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甘美奧揮軍砍「瓜」切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首回合上演最後一場較量,由巴拉圭球隊瓜蘭尼主場迎戰巴西勁旅甘美奧。瓜蘭尼不但實力稍遜一籌,而且球隊近況也未如理想,瓜蘭尼是役主場落敗機率極高。

  瓜蘭尼成立於1903年,他們是巴拉圭第二古老的球隊,不過球隊歷史最輝煌的是在上世紀60年代,十年內三奪國內頂級聯賽冠軍,近幾十年來瓜蘭尼的競爭力大不如前,自那之後的50年中,他們總共只有三次能夠問鼎聯賽桂冠。瓜蘭尼在今季巴拉圭職業聯賽中發揮欠佳,前7輪聯賽只取得2勝2和3負的較差戰績。雖然他們的防守較為穩固,但是薄弱的攻擊力卻成為影響球隊戰績的主要因素,要知道,7仗僅入5球的瓜蘭尼可是目前巴拉圭職業聯賽中攻擊力最弱的隊伍。儘管瓜蘭尼在今屆南美自由盃的表現較為不俗,他們從外圍賽開始一路過關斬將直至殺入到十六強階段,但是在此期間球隊遇到的對手大部分都不算強,其中偶爾的那麼一二支強隊,瓜蘭尼與之交手也均處於下風或至多五五開,可見球隊實力與南美真正的豪強之間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畢竟在他們100多年的建隊史上,南美賽場榮譽可是一片空白。實力稍遜一籌兼且攻擊端演出欠佳的瓜蘭尼是役不宜過分高估。

  甘美奧上仗與哥連泰斯打成平手之後,球隊的連勝步伐被終止,在此之前他們可是已經各項賽事連勝了八場之多,並且連續12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甘美奧上一次輸波,還是在10月12日作客小負強敵山度士,球隊最近的狀態之佳有目共睹。在上季的頭號射手艾華頓蘇亞雷斯離隊之後,第二號得分手E.哥沙肩負起球隊的進球重任,而這位年僅23歲的小夥子也不負重望,目前成為球隊的首席射手,加上頂在鋒線最前端的迪亞高蘇沙同樣入球能力不俗,甘美奧今仗必然有望攻破瓜蘭尼城門。另外,作為巴甲最成功的球隊之一,甘美奧自然在南美賽場上收獲了不少榮譽,他們以3次南美自由盃冠軍並列成為巴甲中奪得此項賽事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最近的一次就是在2017年。另外,甘美奧的防守演出也相當穩固,今屆南美自由盃分組賽6仗他們總共僅失3球,並且他們還是目前巴甲中失球最少的隊伍。無論從哪方面來看,甘美奧今仗都有先拔頭籌的資本。

更多关于"瓜蘭尼 甘美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華斯高勇闖防衛者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繼續有十六強首回合的較量,其中阿甲球隊防衛者將主場迎戰巴甲老牌勁旅華斯高。防衛者遭遇各項賽事5仗不勝,華斯高則在本月6戰多達4次和局,可見雙方都欠缺爭 ……[详细]

北京國安劍指「勝」利

週五傍晚,亞冠盃E組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墨爾本勝利對陣北京國安。北京國安各項賽事斬獲3勝1和的不俗戰績狀態正佳,再加上球隊過去3次面對前者都立於不敗之地,期間更是勝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