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出征「高」枕無憂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C組的一場比賽將由奧林比亞高斯主場對陣曼城。雙方實力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輪歐冠小組賽奧林比亞高斯就以0比3慘敗在曼城腳下,即使此番移師主場再戰,相信他們仍然不是曼城的對手。

  雖然奧林比亞高斯是希超最強的豪門(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連續五次獲得五連冠或五連冠以上冠軍的球會),但是在國內賽場呼風喚雨的他們來到歐戰的舞臺上卻明顯不夠班,即使是迄今為止在UEFA排名中排名最高的希臘球會,不過奧林比亞高斯在歐冠盃中的最好成績也不過是1998-99賽季殺入到半準決賽。今屆歐冠盃是奧林比亞高斯的第20次小組賽之旅,而上賽季他們在小組賽中最終僅積4分排名第三無緣出線。在上一輪歐冠盃中,奧林比亞高斯作客阿提哈德球場,結果他們全場被曼城壓制,控球比41.7%比58.3%,射門次數比為6比20,角球數比為2比7,最終球隊以0比3慘敗而歸。此次移師主場再戰曼城,奧林比亞高斯依然看不到拿分的希望,拋開實力上的差距,球隊自身也出現問題:頭兩號得分手艾阿拉比和哈辛高卡均因健康問題不能出戰。缺少這對鋒線搭檔的衝鋒陷陣,即使奧林比亞高斯打防反也沒有了能夠威脅到曼城城門的鋒線尖刀,是役奧林比亞高斯確實是勝算渺茫。陣容方面,中場華貝拿和艾文度般馬因傷倦勤。

  雖然曼城今季的戰鬥力有所下滑,目前在英超賽場上8仗只拿到12分,不過在歐戰舞臺上,至少在分組賽階段,他們的統治力還是十足。在今屆歐冠盃中,曼城在前3輪分組賽中相繼擊敗波圖、馬賽和奧林比亞高斯錄得三連勝,而且加比爾謝薩斯和史特寧等一眾攻擊手火力全開,每場比賽都攻入3球,目前曼城也積9分高居小組首名,只要今仗擊敗奧林比亞高斯就可以提前出線,今屆歐冠盃的開局對曼城來說十分完美。曼城在過去七屆歐冠盃中都能從小組中出線,不過最好成績只是2015-16賽季的準決賽,這對一心想在歐戰中證明自己的土豪曼城來說遠遠不夠,而這也是哥迪奧拿必須完成的任務。值得一提的是,曼城在過去12次歐冠出征中取得8勝2和2負,唯一所輸的兩場比賽還都是老冤家熱刺和利物浦。另外,強悍的攻擊力是曼城在歐戰上所向披靡的最強武器,過去16場歐冠賽事曼城攻入多達44球,從2018-19賽季至今,曼城在歐冠中的戰績為16勝3和3負,總共攻破對手城門高達60次。此次揮軍奧林比亞高斯,曼城憑藉強悍的火力很有可能再次全取3分提前出線。陣容方面,後衛阿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奧林比亞高斯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慕遜加柏有力「克」敵制勝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繼續上演精彩對決,屆時身處B組的德甲勁旅慕遜加柏將主場迎來烏克蘭隊伍薩克達的挑戰。慕遜加柏暫時在B組領跑,球隊整體表現值得肯定,而薩克達近況則略顯飄忽 ……[详细]

紅軍主場誓「大」顯身手

歐冠盃分組賽賽程過半,部分小組的出線形勢也已經逐漸明朗。理論上,在本週中進行的分組賽第4輪就很大機會產生提前晉級十六強的球隊。而本週的歐冠賽事當中相對缺乏重磅好戲,四大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