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紅軍主場誓「大」顯身手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歐冠盃分組賽賽程過半,部分小組的出線形勢也已經逐漸明朗。理論上,在本週中進行的分組賽第4輪就很大機會產生提前晉級十六強的球隊。而本週的歐冠賽事當中相對缺乏重磅好戲,四大聯賽球隊中只有兩場直接對話,國際米蘭對皇家馬德里、利物浦對阿特蘭大,兩場好戲均在週四凌晨04:00敲響戰鼓。

  國際米蘭對皇家馬德里,是本輪歐冠分組賽最引人矚目的對決之一。兩隊同處於分組賽B組,他們在抽籤結果出爐之時都被外界認為是該組的出線球隊,可惜目前形勢來看(3輪過後),位列該組頭名的竟然是積5分的慕遜加柏,薩克達與皇馬同積4分位列二、三名,國米更是該組唯一不勝的球隊,干地和施丹兩位曾經祖雲達斯的戰友,二人日子都不太好過。不過,干地仍對球隊歐冠形勢持有樂觀態度,並坦言:「國米還有9分可以爭取,球隊能夠完成出線任務。」儘管如此,如若第4輪主場對陣皇馬再敗,國米形勢將馬上變得岌岌可危,而如果慕遜加柏在主場擊敗薩克達,那麼干地就要提前為歐霸盃做好準備了。

  而另一場好戲是分組賽D組的利物浦對阿特蘭大,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晏菲路球場展開次循環的較量。克洛普的球隊目前分組賽三戰全勝,球網依然完好無損,積分優勢領先第二集團足足5分之多,出線已經近在咫尺。上輪作客5比0血染意大利藍色競技體育場,紅軍一洗近年遠訪亞平寧半島的頹勢,「新刀」迪奧高祖達上演帽子戲法令克洛普無比自豪。近來沙拿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儘管球隊被迫作出調整,但折損一戟的紅軍在週一聯賽中仍能以3比0贏下對陣李斯特城的榜首大戰,而迪奧高祖達又再一次成為驚喜之人。鑒於上輪分組賽面對阿特蘭大取得了大勝,紅軍軍中士氣無疑得到了極大地鼓舞,是役回師主場再戰對手,利物浦全取3分難度不大。

  傷病禍不單行,紅軍凤凰涅槃
  本賽季接二連三的傷病報告,一次又一次地傷了KOP們的心,儘管奧斯利張伯倫、雲迪克、A.泰亞高、祖高美斯、阿歷山大阿諾和亨達臣等主力相繼「入廠」,甚至還被外界調侃道「病房最強」的稱號,但利物浦依然頑強,克洛普仍能夠很好地運用手中的殘陣,英超最佳教練絕非浪得虛名。上輪聯賽面對實力強勁的李斯特城,克洛普用一條拼湊出來的防線讓進攻實力強橫的狐狸幾乎毫無機會,占士米拿在比賽中先踢右閘再頂上中場,這位副隊長開出的角球更是令到K.舒米高鎮守的球門險情不斷;頭鎚破門後的迪奧高祖達創下紀錄成為隊史第一人,新加盟第一個賽季連續4個主場都有入球的球員;而費明奴在各種擊中門柱門楣之後,終於打破了他的入球荒,並在比賽中打出了全場最高的8.8分(Whoscored),眾將出色的表現為球隊保持了主場跨賽季64場聯賽不敗,創下英格蘭頂級聯賽紀錄。值得一提的是,儘管球隊飽受傷病的影響,但是他們在過去7場各項賽事中仍保持著6勝1和的不敗戰績,利物浦依然是當下歐洲最強的球隊之一,是役迎戰阿特蘭大,紅軍來者不拒。

  陣容方面,後衛雲迪克、祖高美斯和阿歷山大阿諾因傷倦勤。

  阿特蘭大上賽季歐冠淘汰賽一度將巴黎聖日門逼到絕境,可惜他們未能延續此前良好的勢頭,這匹黑馬本賽季聯賽、歐冠兩條戰線都陷入困境,聯賽處處受阻,上輪與史柏斯亞和局收場之後下滑至積分榜第7位;而歐冠盃方面,除了本輪造訪晏菲路球場之外,分組賽次循環對陣阿積士也要在約翰告魯夫競技場進行比賽,相對來說,阿特蘭大是處於被動的一方。雖然阿特蘭大稱得上是意甲的最強火力,但缺乏攻守均衡的陣容面對利物浦時也是難以招架,不妨回顧兩隊的首循環交手,杜魯爾、柏洛文奴和占斯迪三位高大中堅面對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迪奧高祖達這種「小、靈、巧」攻擊手時完成處於劣勢,轉身速度是一大硬傷,加上艾真度高美斯和柏沙歷等中場面對瘋狂圍搶時出球效率過低,造就了一場本應五五開的對攻戰變成了一邊倒的狂轟濫炸。再者,阿特蘭大近況起伏不穩,近6場各項賽事中僅在弱旅克羅托內身上取得勝利,其餘3和2負,相比於如何在防守端佈下重兵,相信加斯比連尼和他的弟子們更加傾向於加強火力攻擊紅軍的防線,不過客戰利物浦的取勝難度有多大無需多言,要知道強如巴塞隆拿、巴黎聖日門以及曼城這些球隊出征晏菲路球場都無好結果,阿特蘭大此行相當兇險。

  陣容方面,中場馬連路夫斯基受疫情影響處於隔離;而中場迪保利和後衛卡達拉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激戰皇馬

週四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展開一場焦點戰,身處B組的國米將在梅亞查球場迎戰皇馬。國米與皇馬在前3輪小組賽的表現都令人失望,兩隊目前排在小組的倒數2位,雖然大家都想取勝,但 ……[详细]

拜仁主場拿3分有「堡」證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A組的拜仁慕尼黑和薩爾斯堡展開對決,比賽將在安聯競技場舉行。兩隊實力可以說是天差地別,首循環拜仁6比2輕取薩爾斯堡便是證據,而且拜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