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主場拿3分有「堡」證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分組賽繼續進行,其中身處A組的拜仁慕尼黑和薩爾斯堡展開對決,比賽將在安聯競技場舉行。兩隊實力可以說是天差地別,首循環拜仁6比2輕取薩爾斯堡便是證據,而且拜仁目前正處於歐冠十四連勝超級火熱勢頭當中,此番主場作戰拜仁誓取歐冠十五連勝。

  拜仁上賽季在1比5輸給法蘭克福之後,迎來了新主帥費歷克,初來乍到的費歷克對拜仁還是有所陌生,執教前四場輸足兩場,這難免令人有所質疑。但隨後費歷克用自己的領導力完全說服拜仁球迷,近32場德甲拜仁僅輸一場,費歷克說是當時的德甲最佳主帥也不為過。歐冠賽場,拜仁同樣展現出足夠令人信服的數據,上屆歐冠分組賽攻入恐怖的24球卻僅失5球,恐怖的進攻火力令到他們銳不可擋,今季拜仁也用3戰全勝,12比3的得失球比霸佔著A組榜首,攻勢依然難擋。而今仗對於拜仁來講有兩個重要目的,其一,今鋪是他們打破歷史獲得歐冠十五連勝的關鍵戰役;其二,贏波百分百鎖定出線名額,雙重利益的驅使下,拜仁眾將士必定上下一心全力拿下勝利。當然拜仁對薩爾斯堡也是佔優絕對優勢,上輪歐冠拜仁正是客戰薩爾斯堡,前者狂入6球凱旋而歸,看來雙方鋒線實力有巨大差距,拜仁方面,歐洲足壇「當紅炸子雞」利雲度斯基無論入球還是助攻都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統治力,還有湯馬士梅拿和格納比這些攻擊手可以盡情發揮,拜仁進攻火力相當恐怖;而薩爾斯堡今季歐冠入球數最多的索保斯拉爾也只不過是小有名氣的00後小將(入球數包含外圍賽),此役坐鎮主場的拜仁爭勝理所當然。陣容方面,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和基米治等人因傷缺陣。

  薩爾斯堡在上輪歐戰對陣拜仁之前,他們在聯賽取得6戰6勝,以百分百的勝率登頂奧甲榜首,但在主場失6球輸給拜仁後,薩爾斯堡被打擊了士氣,隨後兩場聯賽他們一反常態僅錄得1和1負戰績,期間後防顯得不穩(失4球),要知道他們在聯賽此前6場合計失球不過為4個,看來不敵拜仁令後防變得更加手足無措。其實薩爾斯堡後防在歐冠賽場本來就不夠穩當,面對莫斯科火車頭和馬體會時合計都失5球,並且一場不勝,這樣的實力想要繼續征戰歐冠恐怕有些困難。但薩爾斯堡並不用絕望,皆因第二的馬體會發揮同樣不穩定(3輪歐冠只有4分),而且薩爾斯堡進攻並不算太弱,索保斯拉爾分組賽均場攻入1球、M.巴里沙近兩場歐冠均有球入賬,因此薩爾斯堡還是有一線希望反超。但鑒於與拜仁實力差距巨大,薩爾斯堡此役還是唯有輸少當贏。陣容方面,中場貝尼迪和前鋒柏臣達卡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薩爾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利爾恭候AC米蘭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四輪全面展開,其中H組有一場重磅對決,法甲勁旅利爾主場迎戰意甲領頭羊AC米蘭。雖然利爾在首循環作客以3比0完勝紅黑軍團,但前者近期爭勝力稍微下降, ……[详细]

彭美拉斯盼勝迪爾芬

不知不覺中,南美自由盃已經來到了淘汰賽階段,在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好戲不斷,屆時彭美拉斯將作客挑戰迪爾芬。彭美拉斯無論是從實力方面、亦或是大賽經驗上都遠勝迪爾芬一籌,並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