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北京國安要贏夠「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亞冠盃分組賽繼續展開激鬥,其中身處E組的北京國安將對陣墨爾本勝利,前者已經打響亞冠盃復賽以來的頭炮,而且球隊只是剛剛結束本國聯賽,競技狀態依舊,加上目前緊握出線主動權,北京國安今仗絕不會放過寶貴的3分。

  憑藉兩位攻擊手費蘭度以及阿蘭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北京國安上輪亞冠盃分組賽以2比1力克本組勁敵FC首爾,成功*,要知道,球隊在雙方此前4次交鋒中,都無法贏波。雖然曾有媒體指出,上輪分組賽在領先後,主帥真尼斯奧(Bruno Genesio)佈陣有點保守,而且更一度被FC首爾攻入一記十二碼,但平心而論,畢竟這是同組兩支出線熱門之戰,北京國安必須步步為營,穩袋3分比踢得漂亮重要得多,最終事實擺在眼前,他們將比分定格在2比1。由於主要攻擊手巴甘布已經被撤出亞冠盃大名單,在外援方面,真尼斯奧只能重用費蘭度以及阿蘭等人,而他們上輪正好用入球回饋主帥的信任。

  由於澳職聯已經進入休賽期,因此墨爾本勝利上一場正式比賽要追溯至8月中旬,換言之,他們有著頗長的時間無法維持狀態。值得一提的是,墨爾本勝利在此前的澳職聯發揮糟糕,他們最終僅以倒數第二收官,期間球隊在26輪聯賽中合共失44球之多,他們聯賽演出堪憂就正因如此。在亞冠盃方面,墨爾本勝利首輪曾以1比0戰勝相對較弱的清萊聯,次輪則以0比1輸給FC首爾,可見他們競爭力其實並不穩定,畢竟最近2屆亞冠盃,球隊都無法從分組賽中脫穎而出,這就是最好的論證。

更多关于"北京國安 墨爾本勝利"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