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激戰皇馬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展開一場焦點戰,身處B組的國米將在梅亞查球場迎戰皇馬。國米與皇馬在前3輪小組賽的表現都令人失望,兩隊目前排在小組的倒數2位,雖然大家都想取勝,但彼此近期表現都不算出色,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機會不小。

  國米在今季開始前被很多球迷和媒體看好,畢竟在今夏他們補強了球隊,引入了夏基米和維達爾等球員,藍黑軍團的陣容班底更加雄厚。但是今季經過了接近2個月的時間之後,國米並沒有踢出該有的水準,聯賽上,即使有聯賽最強的攻擊火力,但還是只收獲半數的勝利,防守不穩是他們的一大問題。在歐冠上,國米的表現更加令人失望,前3輪小組賽戰罷,他們竟然一勝難求,僅錄得2和1負的劣績,目前積2分的國米出線形勢並不樂觀,他們需要在之後的3輪比賽中每分必爭,由此可見,球隊今仗戰意甚濃。對國米有利的是,在經歷了一波連續4仗各項賽事不勝之後,上仗憑藉著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等人的入球,幫助球隊逆轉戰勝拖連奴,隊內士氣得到較大的提振。更為重要的是,盧卡古今季依然保持著較高的水準,他在首輪對陣慕遜加柏的比賽中梅開二度,同時這也是此子連續第9場歐洲賽事有破門得分,入球感覺良好,此番面對缺少沙治奧拉莫斯這名後場定海神針的皇馬,相信盧卡古可以將皇馬後防衝散。陣容方面,門將柏迪尼、後衛高拿洛夫和中場波索域感染新冠避戰,而中場S.辛斯因傷缺陣。

  由於疫情對球會財政的衝擊,皇馬今夏沒有任何的引援,只召回了奧迪加特等球員,他們的整體實力沒有太大的提升,聯賽上也沒有太穩定的表現,近期狀態更是不斷往下跌。再者,皇馬今屆在歐冠盃上的表現與之前三連冠的時期差天共地,前3輪聯賽僅得勝和負各1場,目前積4分排在小組倒數第2位。雖然上一仗歐冠皇馬就是在國米的身上取得勝利,而且沙治奧拉莫斯進了一個漂亮的頭鎚,同時這也是此子皇馬生涯的第100球可喜可賀,但近期他再一次受傷,對皇馬而言,這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數據顯示,沙治奧拉莫斯近8場缺席的歐冠比賽中,皇馬輸足7場。除了沙治奧拉莫斯受傷之外,鋒線大將賓森馬今仗同樣缺陣,作為近幾季發揮最為穩定的攻擊球員,皇馬的進攻勢必會受到不少影響,夏薩特和阿辛斯奧等球員需要及時的站出來位球隊分擔壓力。另外,皇馬近期競技狀態不佳,近2仗僅錄得1和1負,期間均場失2.5球,此番面對渴望*且需要搶分從而會大舉進攻旗幟的國米,皇馬踢防守反擊或者會是一個較佳的方案。陣容方面,前鋒盧卡祖域和後衛米列達奧感染新冠無法隨隊出征,而中場F.華維迪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