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四點,格拉斯哥流浪賓菲加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歐霸盃分組賽D組的較量。格拉斯哥流浪今季表現大勇,此番主場強勢出擊,他們必定能夠擊敗近況欠佳的賓菲加。

  自重返蘇超後,格拉斯哥流浪一直以追趕些路迪為目標,在主帥謝拉特(Steven Gerrard)的執教下,今季球隊終於重現昔日的榮光。上仗蘇超4球大炒鴨巴甸之後,格拉斯哥流浪前15輪聯賽豪取13勝2和的不敗佳績,創造了1967-1968賽季以來球隊在頂級聯賽的最佳開局(1967-1968賽季同樣取得13勝2和的戰績),領先死敵些路迪9分高居蘇超榜首位置。在這15場蘇超中,格拉斯哥流浪總共攻入41球僅失3球,而且最為重要的是,球隊在前8輪聯賽主場賽事中全部獲勝,並且攻入多達28球同時保持零失球,這也是格拉斯哥流浪隊史上首次在聯賽的前八個主場比賽中保持不丟球。在今屆歐霸盃分組賽D組中,格拉斯哥流浪在最近一輪小組賽憑藉格倫卡馬拉和A.摩利奴斯的進球作客迫和賓菲加,從而前3仗小組賽取得2勝1和,暫以微弱的優勢位居小組首名,球隊出線形勢一片光明。此番移師主場再戰近期狀態未如理想的賓菲加,憑藉強悍的主場戰鬥力,格拉斯哥流浪誓要全取3分。

  賓菲加作為葡超的豪門,球隊自然是歐戰舞臺上的常客,截止2020-21賽季,賓菲加有過40次歐冠盃(含前身)以及21次歐霸盃(含前身)的參賽經歷,今仗也是他們歷史上的第50場歐霸盃比賽,球隊歐戰經驗極為豐富。但是經驗是經驗,成績是成績,從整體上來看,賓菲加的歐戰榮譽並不多,尤其是近年來他們在歐冠中小組出線都極為困難,而即使是踢歐霸盃,球隊的成績也並不是特別突出。雖然在今屆歐霸盃D組中賓菲加前3仗的表現出色,以2勝1和積7分位居第二位,但是上仗在與格拉斯哥流浪的比賽中,賓菲加卻踢得極為被動。球隊全場控球率剛過四成,射門次數更是不到對手的一半,當然,這也與後衛奧達文迪開場僅19分鐘就染紅離場有關(今仗坐波監無緣披甲)。不過賓菲加最近狀態下滑已經是不爭的事實,近兩輪葡超,球隊相繼輸給博維斯塔和布拉加,而且每場都失3球,這樣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恐怕今仗會被格拉斯哥流浪打爆。

  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哥流浪在歐霸盃中坐鎮主場的情況下從未輸給過葡萄牙的球隊,而賓菲加近4次走訪蘇格蘭只取得1和3負,並且最近19次歐戰作客賽事他們輸掉了其中的12場。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迪難擋槍手來襲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上演多場角逐,屆時來自B組的莫迪將在主場迎來阿仙奴的登門拜訪。阿仙奴在本組當中實力明顯高出一班,目前3戰全勝出線形勢一片大好,結合首循環面對莫迪時取 ……[详细]

艾克馬亞火併皇家蘇斯達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輪分組賽全面打響,其中F組的一場賽事由艾克馬亞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兩隊近期狀態都相當不俗,同時在前3仗小組賽中的戰績也相同,在大家勢均力敵的情況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