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望「加」分出線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火熱進行,身處G組的葡超勁旅布拉加將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實力份子李斯特城。李斯特城今季歐霸盃雄心壯志,分組賽至今均場射入3球之多,只要今仗獲勝,球隊便能鎖定一個晉級席位,此番面對首循環交鋒0比4不敵自己的布拉加,李斯特城大勝可期。

  布拉加近期在葡超當中表現十分搶眼,上輪憑藉美迪路斯的首開紀錄以及小將F.摩拉的梅開二度,擊敗傳統豪門賓菲加,豪取聯賽五連勝。在今季歐霸盃分組賽當中,布拉加前2輪也都全取3分,不過在與李斯特城的第三輪交鋒中以0比4慘敗,在歐戰賽場上還是比較容易見到他們的不足。其實布拉加在葡超就比較有競爭力,但球隊始終難以殺入爭冠集團當中,今季葡超在賓菲加和波圖都進行更新換代之勢,布拉加季初才有機會登上前2位,但來到歐戰賽場上,布拉加只不過是一支平庸之師,過去4屆歐霸盃,布拉加最多都只能殺入三十二強,很難取得突破性的發展,這主要是因為葡超整體競爭力不足,球隊的財政投入也有所限制,因此他們的實力也並不出眾,主要以培養年輕球員為主,F.摩拉便是當中最值得關注的新星之一。而今季歐霸盃分組賽,布拉加出線形勢還是頗為樂觀,皆因同組另外兩個對手AEK雅典和索爾亞實力更加弱,由於賽程相當密集,布拉加或者放棄與李斯特城的周旋從而向同組另外兩個對手發起猛烈的衝擊。

  上輪與利物浦的強強對話中最後遭遇0比3落敗,李斯特城各項賽事六連勝的強勢就此被終結,陣中將士當然心有不甘。不過李斯特城來到歐霸盃分組賽這邊可謂是超班,前3輪分組賽取得全勝,射入9球只失掉1球,領先第二位的布拉加3分,第三位的AEK雅典多達6分,球隊只要今仗獲勝,就能提前出線,而在英超當中,李斯特城積18分排名第四位,距離榜首的熱刺只有2分的差距,因此李斯特城當然想盡快確定歐霸盃出線,從而專心應付聯賽,球隊接下來3輪聯賽對手實力都相對較弱,全取9分是他們的最終目標,而在如此緊密的賽程當中,讓華迪、占士麥迪遜等主力獲得更多休息時間也是十分重要的。皆因33歲的華迪依舊是李斯特城的隊魂,此子今季聯賽貢獻了8個入球,而在歐霸盃當中,伊恩拿祖將獲得更多的出場時間,已經貢獻3個歐霸盃入球的他可謂不負眾望,他今仗將帶隊誓必要攻陷布拉加。

更多关于"布拉加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擊退列積卡冇難度

歐霸盃分組賽在週五凌晨再次打響,F組第4輪中拿玻里將回到主場迎戰列積卡。後者分組賽3戰全敗,入2球失7球,幾乎沒有競爭力,列積卡此行凍過水。F組目前艾克馬亞、拿玻里、皇家 ……[详细]

熱刺主場優勢「多」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烽煙再起,J組一場比賽中,熱刺主場迎戰盧多格德斯。前者處於各項賽事四連勝當中,而且首回合交鋒亦3比1擊敗對手,熱刺今仗主場再次取勝毫無壓力。歐霸盃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