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艾克馬亞火併皇家蘇斯達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歐霸盃第四輪分組賽全面打響,其中F組的一場賽事由艾克馬亞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兩隊近期狀態都相當不俗,同時在前3仗小組賽中的戰績也相同,在大家勢均力敵的情況下,一場激戰成和可以預料。

  艾克馬亞最近幾年的表現相當不俗,過去5季荷甲他們最低排名都為第六位,並且有4季排名前四,儘管離奪冠還有一定的距離,但取得這樣的成績足已向球迷交代。新球季艾克馬亞的開局階段表現同樣理想,上仗主場1球小勝安曼後,艾克馬亞錄得聯賽三連勝的同時仍然保持今季的聯賽不敗金身,球隊狀態相當穩定。而在今屆歐霸盃F組中,雖然在上輪分組賽中,艾克馬亞作客不敵皇家蘇斯達,但是在之前的兩輪小組賽中球隊錄得兩連勝,所勝對手還包括實力最強的拿玻里,他們交出的成績單還算可圈可點。目前F組中艾克馬亞與皇家蘇斯達和拿玻里同積6分,要想出線,此次與皇家蘇斯達的直接對話將至關重要,至少要拿到積分才能保留出線的希望。好在今仗乃主場作戰,要知道在艾克馬亞過去歐霸盃小組賽的所有主場賽事中,他們的成績為9勝6和4負,而且球隊歷史上曾5次在主場與西班牙球隊交手,戰績為3勝2和。如果艾拔古蒙臣和保亞度等攻擊手發揮正常的話,艾克馬亞完成今仗保和爭勝目標的可能性不小。

  皇家蘇斯達算得上是今季西甲甚至整個歐洲最大的黑馬,雖然有皇馬、巴塞戰績下滑的原因在內,但是打鐵還需自身硬,皇家蘇斯達自己爭氣也是主因。上仗憑藉前鋒伊沙克的一箭定江山擊敗卡迪斯後,皇家蘇斯達豪取聯賽六連勝,並且以7勝2和1負積23分的佳績高居西甲榜首位置。出色的攻防演出是皇家蘇斯達成功的關鍵,目前他們均場能夠攻入2.1球而僅失0.4球,這兩項數據都在豪門皇馬和巴塞之上,球隊今季演出之佳令人刮目相看。雖然在過去7次歐戰作客之旅中,皇家蘇斯達只有三次能夠凱旋而歸,但是上一次與艾克馬亞交手時球隊的表現還是令人對他們今仗出征拿分的前景較為看好。在兩隊月初的那次較量中,儘管僅有中場樸度攻入1球,但是皇家蘇斯達的全場控球率高達66.1%,傳球成功率比為81%比60%,射門次數比為28比4,角球數比為16比2,可以說皇家蘇斯達全場把艾克馬亞按在地上摩擦。

更多关于"艾克馬亞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望「加」分出線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火熱進行,身處G組的葡超勁旅布拉加將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實力份子李斯特城。李斯特城今季歐霸盃雄心壯志,分組賽至今均場射入3球之多,只要今仗獲勝,球隊便能 ……[详细]

拿玻里擊退列積卡冇難度

歐霸盃分組賽在週五凌晨再次打響,F組第4輪中拿玻里將回到主場迎戰列積卡。後者分組賽3戰全敗,入2球失7球,幾乎沒有競爭力,列積卡此行凍過水。F組目前艾克馬亞、拿玻里、皇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