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華斯高勇闖防衛者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南美球會盃繼續有十六強首回合的較量,其中阿甲球隊防衛者將主場迎戰巴甲老牌勁旅華斯高。防衛者遭遇各項賽事5仗不勝,華斯高則在本月6戰多達4次和局,可見雙方都欠缺爭勝本錢,不妨看好他們首回合較量以和為貴。

  防衛者是從今屆南美自由盃降格征戰南美球會盃的一員,雖說征戰競爭力低一個檔次的南美球會盃,但他們在第二圈的表現並非十分穩健,尤其防守端兩回合都是先失球一方,若非對方兩回合都打少1人以及首回合贈送的烏龍大禮,防衛者的命運恐怕會截然不同。除此之外,防衛者在本月重啟的本土賽場上亦未能交足功課,4仗阿聯盃只有2和2負的不勝戰績,連同南美球會盃第二圈次回合和局一戰,球隊目前處於連續5仗各項賽事不勝泥潭之中。前鋒B.羅美路的表現將決定防衛者的命運,要知道此子8月份加盟以來球隊有入球的場次他都有份建樹,其中南美球會盃第二圈兩回合他悉數錄得入球,B.羅美路今鋪能否敲開華斯高大門值得關注。

  9月份止步巴西盃第四圈似乎對華斯高打擊相當大,皆因他們緊接著在聯賽中遭遇一波9輪不勝,排名直線下滑跌入巴甲降班區,幸好最近3輪錄得1勝2和的戰績稍有反彈,期間前鋒G.簡路個人包辦全隊3個入球,腳風頗順的他今仗與B.羅美路的對話無疑是場上的一大看點。回顧華斯高在今屆南美球會盃的表現,前兩圈晉級歷程驚人的相似,先是首回合1比0先拔頭籌,緊接著次回合以互交白卷的姿態順利晉級,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前兩圈合共4戰均保持大門不失,加之球隊近3輪聯賽合共亦只失1球,防守演出穩健的華斯高此番客戰防衛者有力保持不敗。

更多关于"防衛者 華斯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北京國安劍指「勝」利

週五傍晚,亞冠盃E組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墨爾本勝利對陣北京國安。北京國安各項賽事斬獲3勝1和的不俗戰績狀態正佳,再加上球隊過去3次面對前者都立於不敗之地,期間更是勝績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賓」向勝利

本週五凌晨四點,格拉斯哥流浪與賓菲加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歐霸盃分組賽D組的較量。格拉斯哥流浪今季表現大勇,此番主場強勢出擊,他們必定能夠擊敗近況欠佳的賓菲加。自重返蘇超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