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卡拉格:曼城调整能力差 他们只是昙花一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卡拉格对于曼城和瓜迪奥拉提出了质疑,并表示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远远不如两年前。

 

卡拉格指出,本赛季利物浦比曼城做得更好,这一表现的缩影可以在伊蒂哈德球场的前30分钟中的表现,当时客队处于领先。

 

不过,这个特殊赛季让所有俱乐部都面临挑战,近年来,我们看到的利物浦和曼城都各自以天文数字般的分数夺得英超冠军,本赛季无疑为其他挑战者打开了大门。

 

“我认为上赛季,对于曼城来说最大的争议就是,良好的表现是昙花一现吗?上赛季他们拿到的积分远远不如夺冠赛季,不仅仅是曼城所有的队员,还包括作为主教练的瓜迪奥拉也深受质疑。”

 

“他在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曼城的每一个赛季,几乎他都能拿到90分以上。上个赛季这个表现就大打折扣了。这个赛季你又在想,曼城是不是只是个中看不中用的球队?曼城本赛季又要空手回家吗?”

 

“我觉得这个赛季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在他们的最佳状态上。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球队缺乏季前赛,对于曼城来说,上赛季的比赛才刚刚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又来了。但我想说的是,在赛季早期阶段,利物浦调整状态的能力比曼城要更加出色。”

 

“我想到了这场比赛的前30分钟利物浦的表现,还有切尔西的比赛,还有阿森纳、埃弗顿的表现。而曼城呢,本赛季至今也只有几场优秀的表现,每名球迷都在期待曼城什么时候才会灵光一现,‘咔嚓’一下才会回到巅峰状态。”

 

“我们有理由提出质疑,这支以100分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算是稍微有点下滑了,也许他们永远也不会再拿到这些分数了?对于我来说,我不认为有任何一支球队会拿到过去几年我们所看到的冠军积分,这也是这个联赛中所有人都有机会的原因。”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 卡拉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菲米不太对劲 工作不到位&进球不及若塔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表示,菲尔米诺最近的状态不太对劲,他本赛季夺回球权和实行压迫的表现不够好,进球表现也比不上若塔。在上周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小组赛 ……[详细]

卡拉格:有理由质疑曼城之前的表现只是昙花一现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主场1-1战平利物浦,赛后卡拉格对于曼城和瓜迪奥拉提出了质疑,并表示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远远不如两年前。卡拉格指出,本赛季利物浦比曼城做得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希勒:理解渣叔&瓜帅的抱怨 赛程密集导致受伤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曼城。不过红军后卫阿诺德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第63分钟被米尔纳替换下场。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这个赛季的赛程 ……[详细]

斯特林:对利物浦这样紧张的比赛 1分比不得分好

在今天凌晨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萨拉赫点射破门先开纪录,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扳平比分,随后戈麦斯手球送点,但德布劳内射失了这粒点球。最终两队1-1打成平手。赛后,斯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