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希勒:理解渣叔&瓜帅的抱怨 赛程密集导致受伤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曼城。不过红军后卫阿诺德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第63分钟被米尔纳替换下场。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这个赛季的赛程太繁忙了,而过于高负荷的比赛会让球员容易受伤。对此,英超名宿阿兰-希勒表示,自己完全理解克洛普这样的抱怨,因为密集的赛程确实容易导致球员受伤。

 

在战平曼城的比赛后,克洛普这样谈道:“一切都改变了,除了赛程表。通常来说,在一个赛季中我们会有十月、十一月(比赛日程相对轻松),然后是非常棘手的十二月。但是这个赛季,十月就像十二月,十一月也像十二月,十二月还是十二月。”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这场比赛之后也指出:“今天英格兰的右后卫(阿诺德)受伤了,这是又一名球员出现伤病的情况。现在对于球员的要求太高了,我不知道英超联赛或者相关负责人会怎样决定这样的事情。”

 

关于这两位主帅的抱怨,希勒表示:“这绝对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在这个赛季。我完全理解他们的观点,因为在季前赛的时候,球员们都缺乏足够的准备。而且伤病的数据会告诉你,球员受伤的原因更多是因为缺乏训练、缺乏休息以及没有足够的准备时间。”

 

接着,希勒谈到了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他这样表示:“接下来还有三场国际比赛,其中有一场是友谊赛,这是很可笑的,因为每个人都在说比赛太多了。如果可以去掉友谊赛,那球员们就会有一些休息的时间,这样他们也不用在周三踢完比赛之后周末继续踢比赛。”

 

随后,希勒对于利物浦和曼城的这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这样谈道:“考虑到这两支球队的水平,我想上半场比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两支球队都在向对方发起攻击。这两支球队的攻击线都非常出色,但是对中场保护不足,比赛场面就像是‘你进攻完了,该换我了’。”

 

“在本场比赛的早些时候,曼城的两名中场无法应对四人的进攻,这样的情况经常出现。后防线上的四名球员也无法做到收紧防守,因为球会从空中飞过。中场球员离后防线也有点远,最终,利物浦制造了点球并取得了领先。”

 

“在面对曼城的进攻时,利物浦的防守也是一样的情况。德布劳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是很难盯防的。利物浦的中场也无法聚集到一起,他们之间是有空间的。两支球队在相互进攻,因此在比赛下半场放慢节奏是不可避免的。”

 

 

更多关于"克洛普 瓜迪奥拉 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希勒:理解渣叔&瓜帅的抱怨 赛程密集容易引伤病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1-1战平曼城。不过红军后卫阿诺德在比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在第63分钟被米尔纳替换下场。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表示,这个赛季的赛程 ……[详细]

卡拉格:菲米不太对劲 工作不到位&进球不及若塔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卡拉格表示,菲尔米诺最近的状态不太对劲,他本赛季夺回球权和实行压迫的表现不够好,进球表现也比不上若塔。在上周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小组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