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積士青年隊 對 阿梅爾城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積士青年隊中場阿歷士文迪斯或有機會披甲上陣;而前鋒域陀贊臣波監期滿可復出。

  阿梅爾城喜見後衛巴卡及前鋒湯馬士華希迪重回大軍之中;而中場艾馬斯及前鋒美斯簡杜普則上陣成疑。

  阿積士青年隊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士文迪斯(不詳)
  受傷/缺陣:/

  阿梅爾城
  停賽:/
  上陣成疑:艾馬斯(不詳)、美斯簡杜普(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阿積士青年隊剛戰聯賽作客馬斯特里赫特錄得大勝而回。他們雖然被對手先開紀錄,但半場前已經扳成1比1平手。阿積士青年隊在下半場再連轟4球,結果以5比1擊敗對手。阿積士青年隊本季9戰聯賽取得5勝4負,當中保持了近3場連勝走勢。

  阿梅爾城上輪聯賽主場迎戰NAC以2比0勝出。前鋒蘇連臣於上半場臨完場前替阿梅爾城打破缺口,下半場後衛咸摩迪為球隊再添一球,鎖定2比0勝局。贏波後的阿梅爾城在聯賽仍然保持不敗,取得6勝3和佳績。

  阿梅爾城近2場客場聯賽皆和,而兩隊近況旗鼓相當,和波合理。

  對賽

  阿積士青年隊荷乙主場歷來7次對阿梅爾城取得5勝2和不敗紀錄,當中包括上季以3比2擊敗對手。

更多关于"阿積士青年隊 阿梅爾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靴蒙特 對 馬斯特里赫特

軍情靴蒙特後衛麥斯美迪比及中場雲達禾斯仍有傷在身未知能否上陣。馬斯特里赫特中場佐治麥艾倫及後衛雷奧拉斯上陣成疑。靴蒙特停賽:/上陣成疑:麥斯美迪比(鼠蹊)、雲達禾斯(不詳 ……[详细]

漢堡 對 聖保利

軍情漢堡今仗打吡戰有停賽2仗的利斯拿可復出,巴卡利積達因內收肌受傷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缺陣,至於早前膝部有傷的雲當格倫已復操。聖保利前鋒古多貝斯托拿因血管問題上周接受了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