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堡 對 聖保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堡今仗打吡戰有停賽2仗的利斯拿可復出,巴卡利積達因內收肌受傷上仗對禾斯貝加踢球者缺陣,至於早前膝部有傷的雲當格倫已復操。

  聖保利前鋒古多貝斯托拿因血管問題上周接受了手術,隊長艾維華因於再之前1仗賽事被踢傷,上仗對達斯泰特未能披甲,至於有輕傷的後衛域克賀夫及馬雲辛加料無大礙,皆可候命,

  漢堡
  停賽:/ 
  上陣成疑:杜斯亞克(肩部)、巴卡利積達(內收肌)
  受傷/缺陣:/

  聖保利
  停賽:/
  上陣成疑:艾維華(不詳)
  受傷/缺陣:畢治文(腳跟)、宮市亮(膝部)、路爾斯哥迪斯(不詳)、古多貝斯托拿(血管)

  重心推介:主勝

  漢堡上周8日內連贏3仗,成功攀上榜首。這支迪奧尼帶領的大軍上仗聯賽主場對禾斯貝加踢球者雖先失守,但泰路迪其後梅開二度反超,加上於國際賽後錯過了2仗傷癒復出的利保特於補時階段錦上添花,漢堡聯賽開季豪取5連勝,共入13球,兼且得失球差錄得+8。

  聖保利上周賽事是今季聯賽第2次於最後10分鐘連追2球扳成2比2和局,先是開咧戰逼和波琴,上仗則憑賓拿達利於80分鐘先入1球,及後洛迪高沙拿沙操刀12碼追成平手。領隊添姆舒爾茲賽後大讚球隊落後下永不言敗的拼勁,但表示更希望他們於頭80分鐘取得更好的賽果。

  雖然聖保利上季2次對戰皆勝,可是今仗打吡戰漢堡絕對是較強的一方。漢堡現時勢不可擋,必順勢而行捧主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聖保利主客皆勝2比0。

更多关于"漢堡 聖保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杜塞爾多夫 對 海登咸

軍情杜塞爾多夫上仗聯賽對漢諾威有右閘馬菲亞斯森馬文傷癒復出,但他先後於2分鐘內連取2張黃牌被逐,今戰停賽。艾加派比本周可望全面復操,今仗或可候命,但上陣機會不大。海登咸上 ……[详细]

安圖法加斯達 對 卡拉雷聯

軍情安圖法加斯達未受傷兵困擾,惟菲臘比科利斯及文斯亞同時停賽。除已提早收咧的施巴斯坦沙斯外,卡拉雷聯可夫添出擊。安圖法加斯達停賽:菲臘比科利斯、文斯亞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