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老狼領軍襲水兵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星岛日报

  狼隊中場摩天奴已經三十四歲,場上老而彌堅之外,還積極協助新加盟的葡萄牙同胞尼爾遜施美度等。此子坦言在隊中找到感覺,領隊紐奴也喜言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晚英超有力領軍主場擊退三線皆有主力缺陣的水晶宮,主勝有理。 

  貴為狼隊去季助攻王,摩天奴本季英超亦場均創造了全隊最高的兩次關鍵傳送。這名三十四歲老將去季至今聯賽全勤,強調每天仍會鞭策自己和協助隊友:「我喜歡跟年輕球員分享經驗,也會從他們身上學習。大家一直進步,力圖做到最好。」今夏從巴塞隆拿來投的施美度也感謝摩天奴道:「有他在,適應不是問題。」 

  踏入效力狼隊第三季,摩天奴跟一眾隊友甘苦與共,直言已視球會為第二個家:「所有球員都竭盡所能,會方近三季一直引入具質素的球員,狼隊是我職業生涯其中一支最佳球隊。」紐奴肯定摩天奴的作用:「他寶刀未老,有力協助球隊,亦清楚如何在緊密賽程中保持狀態。」 

  有這名葡萄牙老將於場上領軍,狼隊可望挾近三場英超兩勝一和不敗強勢,以及中鋒魯爾佔美尼斯近兩輪各建一功腳風正順,今仗有力在地頭全取三分。 

  水晶宮繼正選中堅加利卡希爾,因小腿腓腸肌受傷復出無期後,本仗前再傳噩耗,中場佔士麥卡菲拉傷大腿肌肉,加上前鋒佐敦阿休因確診新冠肺炎均告缺陣。客軍中軸線陣容不整,去季英超兩對狼隊又只得一和一負未嘗一勝,故今晚恐怕會重演上季次循環聯賽作客對賽吞兩蛋一幕,主勝穩開。

更多关于"狼隊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榜尾不設防寧捧客勝

軍情聖路易斯體育會、FC馬薩特蘭都沒有新添傷兵報告。聖路易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費蘭度里安(不明傷患)FC馬薩特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 ……[详细]

克盧日 對 年青人

軍情克盧日兩名翼鋒、委內瑞拉的馬里奧朗當及迪亞斯,上輪歐霸分組賽各入一球,今場仍會「雙翼齊飛」,與克羅地亞箭頭迪比祖夫合作攻堅。年青人的喀麥隆前鋒安沙米上輪歐霸射入12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