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狼隊水晶宮難兄難弟博下盤

www.7m.com.cn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大公报

  英超中游大戰、狼隊主場對陣水晶宮明天凌晨鳴笛,雙方本季排名都中規中矩,進攻火力卻未達水准,在同樣近況未見突出下,隨時和氣收場,「讓球」的狼隊讓平手/半球,下盤值博。

  攻力同不足

  狼隊及水晶宮在經過6輪賽事後,目前分別排在聯賽榜第9位及第8,同樣錄得3勝1和2負的成績,整體來說算是合格,但兩隊均陷入攻力不足的問題,分別僅攻入6球及8球,得失球差更是負數。

  就兩隊目前狀態來說,今仗即使踢成0:0也不足為奇,狼隊即使佔有主場之利也沒有取勝的把握,作客的水晶宮則有望搶分而回。陣容方面,水晶宮傷兵稍多,但主要是兩名門將畢蘭特及軒尼詩,實力不受太大的影響。

更多关于"狼隊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特加巨人踩扁廢坦「克」

德甲昇班馬史特加季初表現予人驚喜,更是唯一的客戰長勝軍,廿三歲中鋒沙沙卡拉積錫功不可沒。這名身高兩米的奧地利勐將今晚聯賽造訪失球最多的史浩克04,有力領軍再下一城,創下客 ……[详细]

老狼領軍襲水兵

狼隊中場摩天奴已經三十四歲,場上老而彌堅之外,還積極協助新加盟的葡萄牙同胞尼爾遜施美度等。此子坦言在隊中找到感覺,領隊紐奴也喜言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晚英超有力領軍主場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