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爾 對 格雷特霍夫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爾有門將湯馬士達尼確診新冠肺炎需隔離,上仗聯賽對禾斯貝加踢球者缺陣,至於早前手部骨折的史提芬菲斯卡已康復,上仗重返陣中列席後備。

 

格雷特霍夫早前因腦震盪缺陣的馬拉積上仗聯賽對漢堡已復出,但該仗又有夏華尼爾遜因傷中途退下火線。

 

基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斯史達拿(足踝扭傷)、諾亞阿胡古(跟鍵)、巴迪爾斯(大腿)、湯馬士達尼(新冠肺炎)

 

格雷特霍夫

停賽:/

上陣成疑:夏華尼爾遜(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基爾上仗聯賽作客經過一番苦戰以20擊敗禾斯貝加踢球者,第1個入球是於22分鐘藉長傳交予李在城助攻破網,之後於75分鐘多得敵方擺烏龍領先到20,最終成功取得聯賽開季4戰中的第3勝。雖然在正選門將湯馬士達尼需隔離下,領隊奧利華拿被逼易將把關,但球隊仍保持不失,取得了今季第3仗清白之身,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的爆發,有2節原定的操練都取消了。

 

格雷特霍夫上仗聯賽主場對漢堡,雖於最後37分鐘有多踢1人的優勢,但始終未能扭轉01的敗局。領隊列迪賽後心有不甘地表示,他們該仗的表現其實比漢堡更優勝,比對手更值得勝出比賽,的而且確,他們的控球指數及射門次數都勝過漢堡,無奈未能取得入球,最終迎來了今季聯賽首次的敗陣。

 

基爾目前高踞聯賽榜次席,而格雷特霍夫則位處接近榜尾,基爾無疑是較強的一隊,但目前只得3分的格雷特霍夫,其開季的表現的確值得取得更多的分數,今仗兩軍實力的差距或許未如排名反映那麼大。不過無論如何,今仗基爾始終是實力秤先的一隊, 3分可望手到拿來。

 

對賽

 

格雷特霍夫於近6次聯賽交手中只得1勝,至於最近1次聯賽交手則是於今年3月,該仗雙方踢成11平手。

更多关于"基爾 格雷特霍夫"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諾威 對 杜塞爾多夫

軍情漢諾威上仗聯賽對柏達邦有中堅祖斯比艾利斯因足踝受傷缺陣。杜塞爾多夫上周有高拿斯基於操練時受傷,上仗聯賽對雷根斯堡缺陣,至於該仗停賽的中堅奇雲丹素今可復出。漢諾威停賽: ……[详细]

漢堡 對 禾斯貝加踢球者

軍情漢堡上周對格雷特霍夫領紅被逐的利斯拿被罰停賽2仗,今仗繼續服刑;杜斯亞克本周缺操,至於利保特、堅森比及華格路文皆已復操,今仗應可候命。禾斯貝加踢球者有中場杜高小腿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