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有活力可赢皇马开上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大公报

   西甲「国家打吡战」今晚在亚洲黄金时间上演,巴塞隆拿布阵鲁营主场火併宿敌皇家马德里。双方开季皆水准飘忽,但巴塞有年轻新气象,两连败的皇马则隐忧不少,看来巴塞可秤高一线,可取「让球」的巴塞隆拿让平手/半球的上盘。


  连续两场联赛失分的巴塞,刚于欧联大胜止跌,其中多名年轻球员包括前锋安素法迪、后卫达斯等都有上佳表现,回归的菲腊比古天奴在主帅朗奴高文重新安排下有所发挥,法兰斯高查卡奥、柏迪等也具备潜质成为后备杀手,大可分担美斯的重责。

  皇马遭逢联赛和欧联两连负,近日还开始流传施丹帅位不稳的消息。皇马本季清走多人却未有重大增兵,留下一直无甚佳作的前锋卢卡祖域、走下坡的巴西左后卫马些路等为人诟病,此役又有夏萨特、丹尼尔卡华积肯定倦勤,守将奥迪奥苏拿上阵成疑,即使队长沙治奥拉莫斯可望伤愈复出,但施丹能否延续之前5访鲁营未逢败绩的走势,实在未许乐观。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车路士执好后防客胜要吼

英超本轮重头戏为明天凌晨的「红蓝大战」,曼联主场恶斗车路士。曼联近况看似比对手好,但水准、尤其是个别球员始终令形势蒙上不明朗因素,反而车路士解决了最后一关的问题后应稳步上 ……[详细]

達斯泰特獲「利」以逸待勞

軍情達斯泰特的國際賽休歇期意外地延長了1周,事關原定上周作客奧斯納貝克的第4輪聯賽,因奧斯納貝克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延期至下周進行。聖保利早前背部受傷的馬雲洛爾已康復,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