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路士执好后防客胜要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大公报

  英超本轮重头戏为明天凌晨的「红蓝大战」,曼联主场恶斗车路士。曼联近况看似比对手好,但水准、尤其是个别球员始终令形势蒙上不明朗因素,反而车路士解决了最后一关的问题后应稳步上扬,「主客和」的客胜要吼。


  塞内加尔门将艾度亚文迪刚于欧联力保不失,让车路士得以言和西维尔,其加盟后分别在联赛杯、英超和欧联合共上阵3仗,仅失一球,有实际作用外,亦给予队友信心,而且球队更把本已退役的「钢门」施治纳入联赛注册,双重「落药」下,上轮联赛开斋连入两球的迪姆华拿、夏维斯等便可安心进攻。

  曼联惨败给热刺1:6后反弹,连挫纽卡素和巴黎圣日耳门,虽然波基斯费南迪斯成了球队的新定海神针,但已没有与他一样持续平稳的球员,像门将迪基亚对圣日耳门时如有神助,却不代表今仗轻易可挡对手「软射」,更甚者是「计时炸弹」中坚哈利马古尼势必复任正选,即使伙拍上仗一鸣惊人的杜安薛比,法定时间不出错仍是奇闻。

 

更多关于"曼联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達斯泰特獲「利」以逸待勞

軍情達斯泰特的國際賽休歇期意外地延長了1周,事關原定上周作客奧斯納貝克的第4輪聯賽,因奧斯納貝克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延期至下周進行。聖保利早前背部受傷的馬雲洛爾已康復,上 ……[详细]

大阪櫻花贏波保次席

軍情浦和紅鑽陣中沒有傷兵,但宇賀神友彌累積4名黃牌自動停賽。大阪櫻花的都倉賢及松田陸因傷缺陣。浦和紅鑽停賽:宇賀神友彌(1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阪櫻花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