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塞皇马细均力敌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国家打吡战绩拉锯
  周六晚上西甲爆发第245场「国家打吡」,巴塞隆拿喺主场火併死敌皇家马德里。巴塞队长美斯今季要肩负更多前场逼抢任务,入球数字显着下滑,而皇马喺联赛踢法保守,令箭头宾施马经常孤军作战,而且双方平均年龄愈嚟愈大,体力消耗多,加上近年「国家打吡」唔旺入波,预计今场都係紧张而未必多波入,宁捧2.5球入球细。

  如果计埋联赛、盃赛、欧联以至友赛,今次係史上第245场西甲「国家打吡」,双方各胜96场,打和52次,绝对势均力敌;假如单计联赛碰头,皇马以73胜26和72负稍稍佔先。

  巴塞改由名宿朗奴高文执教后,更加注重攻守平衡;虽然仍以美斯担当进攻核心,仲有菲腊比古天奴、安素法迪及基沙文后上支援,但同以往只係斋做进攻唔同,依家要做埋前场逼抢,对于33岁嘅美斯嚟讲,体力要求高咗好多,所以佢今季4场联赛只係靠12码入过1球,而且未有助攻。

  近5次交手仅8个入波
  皇马上季联赛能后上封王,全靠稳守突击,经常1球起、2球止锁定胜局,今季未有增兵下,主帅施丹沿用呢套战术,头5轮仅入6球,虽然上场欧联对萨克达攻入2球,都要输2比3,联赛更爆大冷不敌升班球队卡迪斯,堪称奇耻大辱。过于保守嘅打法,令箭头宾施马孤立无援,头5轮只入1球,攻力大减,幸好中坚沙治奥拉莫斯今场应可赶及复出,有助巩固防线。

  同昔日「国家打吡」斗攻格局唔同,近年双方都以先求不败为大前提,踢得相当保守,连盃赛在内,两军近5次交手合共只入过8球,美斯喺呢5战全部食白果,其中4场开2球或以下,今仗更係疫情影响下嘅压缩球季举行,预计入波唔会多。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有活力可赢皇马开上盘

西甲「国家打吡战」今晚在亚洲黄金时间上演,巴塞隆拿布阵鲁营主场火併宿敌皇家马德里。双方开季皆水准飘忽,但巴塞有年轻新气象,两连败的皇马则隐忧不少,看来巴塞可秤高一线,可取 ……[详细]

车路士执好后防客胜要吼

英超本轮重头戏为明天凌晨的「红蓝大战」,曼联主场恶斗车路士。曼联近况看似比对手好,但水准、尤其是个别球员始终令形势蒙上不明朗因素,反而车路士解决了最后一关的问题后应稳步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