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漢堡 對 禾斯貝加踢球者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漢堡上周對格雷特霍夫領紅被逐的利斯拿被罰停賽2仗,今仗繼續服刑;杜斯亞克本周缺操,至於利保特、堅森比及華格路文皆已復操,今仗應可候命。

 

禾斯貝加踢球者有中場杜高小腿受傷,另外,列治蒙斯亦患上流感,2人上仗聯賽對基爾均未有列陣,至於足踝受傷的費卡及膝部受傷的沙里奧辛尼,目前亦無法披甲。

 

漢堡

停賽:利斯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雲當格倫(膝部)、杜斯亞克(不詳)

 

禾斯貝加踢球者

停賽:/

上陣成疑:杜高(小腿)、列治蒙斯(流感)

受傷/缺陣:費卡(足踝)、沙里奧辛尼(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漢堡繼周中主場對奧厄的補賽後(因奧厄有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延期),今仗是3日內的第2戰,不過賽程經改動後對漢堡也有一定優勢,因接連3仗聯賽都是主場出擊,經過周中與奧厄一戰後,漢堡穩佔榜首席位,今仗誓必全力搶勝,以強勁的走勢迎接下周鬥鄰鎮宿敵聖保利的打吡大戰。

 

禾斯貝加踢球者上仗聯賽有拿斯戴迪斯及洛迪歷2名新丁首次披甲,但未能助球隊搶得分數,結果以02不敵基爾,亦是聯賽開季4仗中第3仗未能取得入球。新加盟的前鋒列治蒙斯於早前球會賽對法蘭克福上陣,可是上周對基爾卻因病未能於聯賽處子登場。

 

禾斯貝加踢球者近期有不少新球員加盟,暫時難以預計他們未來幾仗的實力可有多大的提升,今仗作客漢堡會是不錯的試煉,事關漢堡早已被認定是升班熱門。今仗當然是支持實力明顯強得多的主隊漢堡。

 

對賽

 

兩軍過去未嘗於正式賽事交手,今仗是首次對壘。

更多关于"漢堡 禾斯貝加踢球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RB萊比錫主場槍「林」彈雨

本週六晚上21:30分,德甲第五輪同時上演4場較量,其中一場為RB萊比錫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兩隊開季狀態差天共地,本輪當然要追捧實力和狀態更佳的RB萊比錫主場稱雄。RB萊比 ……[详细]

曼联车仔大激斗

防线多甩漏以攻代守今晚英超爆发「红蓝对决」,曼联喺主场硬撼车路士。曼联虽然弗番连赢2场,但防线依然漏洞百出;车仔今季同样攻强守弱,对住西布朗、修咸顿等中下游球队亦要各失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