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车仔大激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4日   来源:东方日报

  防线多甩漏以攻代守
  今晚英超爆发「红蓝对决」,曼联喺主场硬撼车路士。曼联虽然弗番连赢2场,但防线依然漏洞百出;车仔今季同样攻强守弱,对住西布朗、修咸顿等中下游球队亦要各失3粒,预计双方今仗都係以攻代守,实多波入,2.5球嘅入球大係不二之选。

  曼联本周公布年度财政报告,受疫情影响,总收入下跌18.8%,由原本6.27亿镑下跌至5.09亿镑,足足跌咗1.18亿镑,当中转播收入损失最多,由2.402亿镑下跌至1.412亿镑,真係睇见都肉赤。收入减少之馀,曼联负债亦随之急升,由1年前嘅2.036亿镑,上升至4.741亿镑,负债劲升132.9%。不过班主格拉沙家族仍然获得约2,000万镑(约2.03亿港元)年度分红,坚无耻。由于疫情仍未过去,英超仲係闭门进行,呢个情况未知要持续到几时,曼联可能要勒紧裤头过日子,未必可再大洒金钱买人。

  虽然曼联现有人脚唔差,周中欧联作客巴黎圣日耳门凭拉舒福特绝杀险胜2比1,自联赛1比6输畀热刺后已连赢2场,不过2场比赛都有失波,其中上轮联赛对纽卡素除咗先失守,亦要多得门将迪基亚喺打和1比1时作出神救,避免再度落后,之后先有机会连轰3球致胜,无论用传统4后衞或改踢3中坚,都畀唔到人信心,惟有靠近期脚风转顺嘅拉舒福特、般奴费南迪斯(足智彩前译波基斯费南迪斯)用入球弥补后防缺陷。

  近4次交锋共轰13球
  车仔周中同样要出战欧联,喺主场以0比0赛和西维尔,新加盟嘅塞内加尔门将艾度亚文迪伤愈复出,暂时解决门将不稳问题,不过由葛特苏马及安达斯基斯坦臣组成嘅中路组合,上轮联赛对修咸顿形同虚设被逼和3比3,老将堤亚高施华周中欧联又搏足全场,体力上未必可以接连应付2场大战,好难顶得住近况甚弗嘅曼联锋线。好彩前线嘅迪姆华拿及夏维斯逐渐入局,上仗联赛包办球队3个入波,令车仔开咧5场联赛轰13粒,明显有前冇后。两军上季4次交锋,一共炮製13个入球,而且「红魔」开季至今7场全开3球或以上,再开2.5球嘅大盘唔难。

 

更多关于"曼联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塞皇马细均力敌

国家打吡战绩拉锯周六晚上西甲爆发第245场「国家打吡」,巴塞隆拿喺主场火併死敌皇家马德里。巴塞队长美斯今季要肩负更多前场逼抢任务,入球数字显着下滑,而皇马喺联赛踢法保守, ……[详细]

巴塞有活力可赢皇马开上盘

西甲「国家打吡战」今晚在亚洲黄金时间上演,巴塞隆拿布阵鲁营主场火併宿敌皇家马德里。双方开季皆水准飘忽,但巴塞有年轻新气象,两连败的皇马则隐忧不少,看来巴塞可秤高一线,可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