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官方:水晶宫签下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 签约3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水晶宫官宣签下斯托克城门将杰克-巴特兰德,双方签约三年,这位27岁的英格兰门将是水晶宫这个转会窗的第五笔签约。

  巴特兰德于2007年在伯明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被外租到切尔滕纳姆时他完成了首秀,零封了麦克尔斯菲尔德镇,当时他仅仅18岁。

  2012年8月,巴特兰德首次为伯明翰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在那的三天之前,霍奇森在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给了巴特兰德首秀机会,踢了45分钟比赛的巴特兰德成为了三狮军团历史上最年轻的登场门将。至今为止,巴特兰德共为英格兰成年国家队出场9次,在U16到U21年龄段的国家队,他共得到48次出场机会。此外,他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大不列颠代表团的一员。

  2013年1月,巴特兰德加盟当时还在英超的斯托克城,截至转会前,他为陶工出场168次。在2016年和2019年,巴特兰德两度斩获斯托克城年度最佳球员奖,2018-19赛季,他在45场比赛中帮助球队18次零封对手。

  签下巴特兰德之后,水晶宫主席史蒂夫-帕里什说道:“我们又引进了一名经验丰富的高水平球员,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转会窗口,我们签下了五名实力派球员,增加了球队的阵容深度。”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表示:“我很高兴俱乐部能够成功签下巴特兰德,他将与球队的门将一起竞争上岗。我在英格兰国家队和巴特兰德合作了四年,我俩最后一次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合作很不走运,他脚踝骨折了,这让他无缘参加2016年的欧洲杯,但我一直相信他的潜力。”

  “我知道他在斯托克城的最后一段时间并不是他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但我真心相信,以他的能力,来到一支新的俱乐部将让他的职业生涯焕发新生,并让他得以再一次向人们展示自己是一名多么出色的门将。”

 

 

更多关于"水晶宫 斯托克城 巴特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森伤缺6周 利物浦可能签下巴特兰德

英格兰媒体《镜报》报道称,由于阿利森因伤缺战6周,利物浦可能会签下英冠球队斯托克城的门将杰克-巴特兰德。杰克-巴特兰德现年27岁,他与斯托克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 ……[详细]

英超-奇尔维尔传射 切尔西4-0水晶宫终结两轮不胜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19:30,英超第4轮比赛打响,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切尔西占据场上优势,但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萨科两次解围失误,奇尔维尔爆射破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官方宣布签下威尔士后卫罗登 转会费1100万镑

当地时间本周五,热刺官方宣布,从英冠球队斯旺西签下威尔士后卫罗登,双方签约至2025年。同时热刺则把后卫维克斯租借到英冠球队伯恩茅斯一个赛季。热刺官网发布公告称:“我们很 ……[详细]

斯旺西对罗登要价1800万 列维希望900万+浮动签约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埃里克-戴尔受伤,热刺需要防守型球员,他们希望能够从斯旺西引进中卫乔-罗登。对此,斯旺西方面希望能够收到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热刺主席列维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