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贝尔的健康最重要 对阵西汉姆联他可能登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贝尔一直在随队训练,他的到来会帮助到球队,但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对阵西汉姆联他可能上场为球队提供帮助。

  贝尔能否登场比赛?

  贝尔在膝伤恢复后,这两周一直在随队训练,当穆里尼奥被问及威尔士人是否会在对阵铁锤帮的比赛中登场时,葡萄牙人暗示热刺会谨慎对待贝尔的身体情况:“整个球队是最重要的,贝尔是来帮助球队的,但同时我们也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我们要做的决定不仅仅为了球队的利益,同时也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着想。他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赛季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保持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回忆那段魔鬼赛程

  在等待英超联赛归来的这两周,穆帅一直在和没有随国家队参加比赛的热刺球员们训练。“我很想念媒体?不,我是在开玩笑。我很想念热刺队中大多数的球员们,和我们一起坚持训练的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好,我给他们放了几天假。”

  “今天是大家回来的第一天。在那段经历魔鬼赛程的日子里,我们在抱怨有太多比赛要踢。上周我们又在抱怨没有比赛,所以我们总是在埋怨赛程。我们很好地度过了那段忙碌的赛程,因为球队处于正确的轨道上,球员们的表现非常棒。”

  “最近有些球员去了国家队,这段时间总是有点奇怪,虽然你想工作,但你必须等待他们回归。今天他们回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去做。”

  谈到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

  “周日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对阵一支踢得很棒的球队,他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也是一场伦敦德比,所以让我们忘记过去几周我们踢出的出色比赛,因为周日我们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贝尔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训练中状态良好 表现让队友和教练印象深刻

尽管受膝盖伤势影响,贝尔还未代表热刺出战回归后的首秀,但威尔士球星已于本周参与球队训练,训练中他的表现让队友和教练组印象深刻。31岁的贝尔此前因伤势落选了威尔士出战欧国联 ……[详细]

电讯报:贝尔已完全恢复 可在vs西汉姆的比赛复出

《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尔正加紧在训练场找回状态,他有望在下周末与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迎来回归热刺的首秀。贝尔接受热刺体检时发现膝盖有伤,他现在已完全恢复,预计可以出战下轮与西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内维尔:若不解决失误问题 英格兰很难赢得冠军

英格兰本周在欧国联比赛0-1不敌丹麦,加里-内维尔在评论这场比赛时指出英格兰队队员的个人失误可能会导致他们很难捧得大型赛事的冠军。“我对这支英格兰队明年能否赢得欧洲杯冠军 ……[详细]

西索科谈奥利耶:要激发最好状态 就要施加压力

奥利耶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热刺中场西索科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如果想要激发出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需要给他施加一些压力,同时他还表示球队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因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