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揮軍圍剿西布朗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英超第三輪又有連場激戰上演,其中西布朗將迎來「土豪」車路士上門拜訪。主隊近期雙線作戰頻頻遭受打擊,尤其是聯賽方面難掩升班馬的弱勢,今鋪面對陣容超級豪華、志在爭標的倫敦豪門,西布朗註定冇運行。

  時隔兩個賽季,西布朗以英冠亞軍身份重返主流聯賽球迷視野,無奈闊別這2年時間他們似乎沒有得到多少歷練成果,新賽季英超前2輪面對李斯特城和愛華頓這兩支班底實力不俗的隊伍均輸波輸盤,依然是兩年前降班時的副班長模樣,本輪所將遇到的是陣容更加豐厚的車路士,西布朗贏面絕對比過去2輪更微。要指出的是,燈籠褲頭2場聯賽控球率均大幅輸給對手,傳球成功率都不足八成,面對過的兩個對手合共多達30次攻門,因此狐狸軍團和太妃糖在他們身上分別斬獲3球和5球根本不算怪事;至於今鋪的車路士,保守估計起碼4球。反正從過去2場比賽看,西布朗隊員整體水準甚至連中下游都稱不上,註定長時間為掙脫降班漩渦而賣力。陣容方面,後衛基比斯繼續被罰停賽,前鋒索賀尼養傷避戰,而中場小將C.加拉查因為迴避條款無緣倒戈母隊。

  車仔今夏轉會窗動作頻密無疑是令擁躉大呼過癮,迪姆華拿、夏維斯、捷維爾等當紅球員的到來讓林柏特擁有可以排出兩套具備頂級競爭力的正選十一人,論厚度強如曼城、利物浦都不得不甘拜下風。然而藍軍開咧頭兩輪的整體發揮不如理想,首輪儘管最終輕取白禮頓,但新援尚未完全融入、3個入波都是中後場球員貢獻,期間還出現失球,這兩點難免讓人覺得進攻端還未調整好步調兼且防守亦並未比上季有明顯改善。上輪同利物浦的強強對話是真正檢驗補強效果的戰役,然而正選用人方面實在令人不解——何以不安排傳統正前鋒基奧特或者譚美阿巴謙,雖說夏維斯身手全面但主要都是踢邊路和攻擊中場,何況對方是衛冕冠軍準備必然充分,如此佈陣顯得林柏特執教頂級球隊功力尚算稚嫩;當然失利最根本原因還是中堅基斯頓臣被直接紅牌驅逐(今輪繼續停賽)導致踢少一人,後來門將阿利沙巴拉加送上的致命失誤更是令藍軍徹底喪失翻身底氣。眼見形勢不對,球隊近日終於敲定雷恩門將E.文迪,預計此子今仗會正選出戰;另外還有自由身加盟的巴西老將泰亞高施華很可能迎來首次英超正選機會,傷癒的捷維爾也是時候展現身手,後防搭配重新洗牌有望一洗車仔防守欠穩的晦氣。陣容方面,中場新援薛耶治依舊因傷高掛免戰牌,而前鋒普列錫因傷缺陣。

  值得留意,西布朗在降班之前曾連續2個賽季在雙方交鋒當中落敗,離譜的是4場比賽一球不入之餘平均每場失至少2球,心理陰影之大不言而喻,車仔今仗可謂穩操勝券。澳彩開出主隊受讓一球/球半的讓球盤,以車仔高出對方不止一個檔次的攻防水準來推測,贏波贏盤乃輕而易舉。另外,雙方近6次交鋒都是車路士先開紀錄,首名入球球員不妨留意迪姆華拿與夏維斯,他們上季在德甲聯賽分別7次和5次當選,二人都身背不菲的轉會價格,是時候在英超聯賽賽場開齋證明自己了。

更多关于"西布朗 車路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期待力撼皇馬

週日凌晨,西甲將有焦點戰奉上,屆時貝迪斯將在主場迎來皇家馬德里的挑戰。貝迪斯目前勢頭正盛,新賽季斬獲兩連勝,兩場比賽都沒有失球,再者主隊此前3次聯賽面對皇馬獲得2勝1和的 ……[详细]

紫百合無懼國米

週日凌晨,意甲有一場比賽進行角逐,交戰雙方為國際米蘭和費倫天拿。雖說國米熱身賽表現出不俗的競技狀態,但紫百合上輪如願取得開門紅亦不能小覷其實力,加上雙方近6次交手和局場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