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期待力撼皇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將有焦點戰奉上,屆時貝迪斯將在主場迎來皇家馬德里的挑戰。貝迪斯目前勢頭正盛,新賽季斬獲兩連勝,兩場比賽都沒有失球,再者主隊此前3次聯賽面對皇馬獲得2勝1和的戰績,此番貝迪斯坐鎮主場能獲勝不足為奇。

  目前西甲積分榜的形勢出現了奇景,前四沒有一支是豪門強隊,其中第二的是貝迪斯。對於貝迪斯,許多球迷或許非常熟悉,因為上賽季的貝迪斯險些跌入了降班區,作為西甲老牌勁旅,貝迪斯上賽季引進了前愛斯賓奴主帥魯比(Joan Francesc Ferrer Sicilia ,Rubi),同時也挖來了前鋒波查伊格利西斯,原本可以有一番大作為,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魯比的執教下,貝迪斯一直不溫不火,於是換帥勢在必行。貝迪斯新賽季開局頗為強勢,聯賽豪取兩連勝入3球零失球狀態相當驍勇,貝迪斯4-2-3-1陣型波查伊格利西斯突前,頗具強悍衝擊力吸引防守捕捉門前戰機,簡拿利斯攜手費基亞左右開弓,串聯威廉卡華奴、基度洛迪古斯連線祖亞昆頻繁製造殺機。貝迪斯在新賽季西甲取得開局兩連勝並保持零封,據知名數據機構Opta的統計,主帥柏歷連尼成為第三位帶領貝迪斯取得這一戰績的主帥。這是過去幾個賽季裡,貝迪斯最完美的開局,雖然對陣的前兩輪球隊實力都不是很強,但是貝迪斯能穩紮穩打,率先在前期拿下具有競爭力的積分也是非常不錯,這對全隊是一種信心,也對於漫長賽季後半階段的保組或者爭奪歐戰資格都是非常有利的。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中場卡馬拉沙和韋費特卡普頓因傷避戰。

  衛冕冠軍皇馬首輪客場被皇家蘇斯達迫和,全場皇馬16腳射門11個角球136次威脅進攻,優勢相當明顯,但是無法取得哪怕1個入球,值得施丹深思。首場聯賽,皇馬4-2-3-1陣型雙後腰驅動,卻奧斯攜手摩特歷頻繁串聯兩翼雲尼斯奧斯、洛迪高高斯,連線中前場核心奧迪加特向進攻端輸送火力,鋒線大殺器賓森馬突前瘋狂施壓對手防線,皇馬中前場戰術配合有一定成熟度,但是把握能力確實令人擔憂。上一仗當中,雲尼斯奧斯在邊路的表現並不搶眼,就算摩特歷專心於球會的比賽,但是年齡較大整體能力有所下滑,在首場比賽沒有全取3分之後,相信施丹會替換上述兩位表現不夠好的球員,今季換上11號波衫的阿辛斯奧和巴西球星卡斯米路會是施丹心儀的人選。此前鬧出新冠風波的奧迪加特,最終確認為虛驚一場,這位挪威新星得到了施丹的重用,聯賽首場就將中場組織的核心地位交給了他,施丹還是對他抱有較大的期望。不利的是,皇馬過去3次與貝迪斯交手,都難求一勝,有2次更是輸波告終,再結合兩隊新賽季的狀態看,皇馬此行並不值得看好。至於盤路方面,雙方近3次交手,貝迪斯連續3次取得贏盤,其中3次都是半場處於和波的形勢,一樣值得大家留意。陣容方面,前鋒馬里安奴和盧卡斯華斯基斯有傷在身無緣登場。

更多关于"貝迪斯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紫百合無懼國米

週日凌晨,意甲有一場比賽進行角逐,交戰雙方為國際米蘭和費倫天拿。雖說國米熱身賽表現出不俗的競技狀態,但紫百合上輪如願取得開門紅亦不能小覷其實力,加上雙方近6次交手和局場次 ……[详细]

RB萊比錫出征「遜」得過

週六晚上,德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利華古遜對陣RB萊比錫,兩隊將於前者主場拜耳競技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兩大進攻主力的離隊導致利華古遜進攻火力大打折扣,球隊面臨重組,算上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