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爵钦点之人梦剧场梅开二度 疯狂庆祝打脸曼联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扎哈是水晶宫的绝对进攻核心和最有威胁的球员,这是水晶宫所有对手都知道的事情,但知道归知道,大多数时候对手都无法防住扎哈。即便是曼联这样的豪门,今天也没有防住扎哈,让扎哈打入两球,导致曼联新赛季首轮主场1-3输球。

 


  水晶宫今天开局很顺,第7分钟就1-0领先,这逼得曼联必须前压进攻,这使得曼联后场空间很大,给了扎哈发挥的空间,扎哈没有让球队失望,在领先后不断用速度冲击曼联防线。上半场扎哈获得的最好机会是第14分钟,当时曼联的林德洛夫头球回传门将力量不足,扎哈敏锐地前插,扎哈和冲出禁区的德赫亚几乎同时赶到,德赫亚抢先勉强解围,德赫亚可能只比扎哈快了0.2秒。

  扎哈在运动战一直给曼联制造着威胁,第66分钟他利用速度优势单刀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只可惜他速度实在有点快越位进球无效。扎哈的进球没有继续等太久,第74分钟他终于破门。第71分钟水晶宫获得点球,这个点球一开始是阿尤主罚被德赫亚扑出,不过因为德赫亚提前移动重新主罚,重罚换成了扎哈主罚,扎哈顶住压力把球打入,把比分扩大为2-0。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是扎哈对着老东家曼联的首个进球(今天是第12次对阵),还是扎哈381场俱乐部比赛里罚进的第一个点球。水晶宫第一点球手米利沃耶维奇当时不在场上,而第二点球手阿尤射丢,扎哈是临危受命,表现出了大心脏。

  这个进球让扎哈收获了自信,第85分钟扎哈再次破门,这一次他单挑林德洛夫成功突入禁区后14码处右脚低射破门。这个进球前比分是水晶宫2-1领先,这个进球为水晶宫锁定了胜局。在梅开二度后,扎哈丝毫没有给老东家留面子,高高跃起振臂高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在扎哈两次进球后,镜头都对准了看台上的曼联功勋弗格森爵士。扎哈虽然没有为弗格森效力过,但他是弗格森退休前钦点的最后一笔引援,弗格森很看好他。但是接替弗格森的莫耶斯对于扎哈毫无感觉,扎哈在莫耶斯麾下在联赛里只有两次替补出场总共踢了28分钟,在曼联只踢了半个赛季就被出租出去然后出售。曼联虽然是扎哈的老东家,但留给扎哈都是不好的回忆,因此本场扎哈才会肆意庆祝。

  以扎哈在水晶宫的表现,本应该早就去大俱乐部了,但在曼联的失败经历,使得大俱乐部不太愿意匹配水晶宫开出的高价转会费(去年夏天水晶宫开出的转会费是8000万英镑)。今年的疫情下更不会有球队匹配水晶宫的要价,扎哈想要去大俱乐部踢欧战估计还得再等等,这对扎哈个人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更多关于"扎哈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VAR两次介入“杀死”曼联!德赫亚扑点被判提前移动

曼联1-3水晶宫的比赛,有不少可以吸引眼球的球员,譬如打入两球的扎哈、和曼联3个丢球都有直接关系的林德洛夫,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并不是场上的球员而是VAR和裁判。在水晶宫 ……[详细]

曼联神坑连送对手3球!手球送点+乌龙解围 太软了

曼联新赛季首场主场1-3水晶宫,固然曼联进攻状态不好,但看比分防守的问题显然比进攻更大。曼联防守球员里,其实德赫亚和马奎尔等人状态还行,防守的主要问题是林德洛夫,曼联3个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