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神坑连送对手3球!手球送点+乌龙解围 太软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新赛季首场主场1-3水晶宫,固然曼联进攻状态不好,但看比分防守的问题显然比进攻更大。曼联防守球员里,其实德赫亚和马奎尔等人状态还行,防守的主要问题是林德洛夫,曼联3个丢球他都是直接、第一责任人。

 


  第7分钟,米切尔传出过顶球,施卢普左路插上传中,后点汤森7码处抢点射门,球飞入左下角,曼联0-1落后。在米切尔传球找施卢普时,林德洛夫站在防守位置上,林德洛夫的防守策略没有问题,在施卢普拿球后有主动去找施卢普进行身体对抗,但尴尬的是,林德洛夫的身体对抗对施卢普毫无作用,反而是林德洛夫自己在对抗中被施卢普架开,施卢普可以从容观察传中。

  这个场面让人联想起上赛季联赛水晶宫客场2-1曼联的比赛,该场水晶宫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施卢普助攻:施卢普力压林德洛夫头球摆渡。施卢普身高1米78,林德洛夫身高1米87,按理来说,林德洛夫身体对抗上应该有很大的优势,但现实是反过来,施卢普在身体对抗上有压倒性的优势。

  曼联第2个丢球是林德洛夫送出的点球:第69分钟,水晶宫反击,阿尤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球碰林德洛夫减速,德赫亚拿到。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发现,但VAR介入,从回放看,林德洛夫的手球动作比较明显且他手臂是张开的,点球判罚没有问题。在现行的足球规则里,作为一名中卫在禁区内封堵对手的射门时手臂张开,林德洛夫显得有些业余。

  曼联第3个丢球则是林德洛夫的连环失误,林德洛夫先是在禁区前沿解围变成停球停给了水晶宫的扎哈,扎哈拿球后并不算绝对的进球机会,但随后扎哈在和林德洛夫的身体对抗中把林德洛夫撞开而自己平衡、带球丝毫不受影响直接面对德赫亚后射门得分。

  除了3个丢球外,林德洛夫还有不少失误,譬如第14分钟他头球回传德赫亚力量不足,德赫亚和扎哈几乎同时赶到球的落点,德赫亚勉强解围。林德洛夫在和水晶宫中锋阿尤的对抗中也完全处于下风,如果不是阿尤本场射门、带球感觉不行,曼联可能会丢更多球。

  林德洛夫本场暴露出的问题,和他状态关系不大,他身体对抗差、头球能力差的问题刚来到英超就有充分体现,一开始人们认为他需要适应时间,但这么长时间过去了问题依旧,身体对抗和头球上他丝毫没有长进,只能说明他先天身体素质不行。林德洛夫的问题媒体和球迷都看在眼里,都呼吁曼联今年夏天再买中卫,但到现在曼联也没实质性的转会操作,如果新赛季林德洛夫一直是主力,曼联别说争冠了,恐怕前4都悬。

 

更多关于"林德洛夫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扎哈2球范德贝克首秀破门 曼联爆冷遭开门黑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17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水晶宫 ……[详细]

索帅:琼斯和图安泽贝还无法复出 没其他严重伤病了

据《镜报》报道,索尔斯克亚表示在接下来球队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图安泽贝和菲尔-琼斯将缺阵,而卢克-肖和博格巴可以上场。索帅说道:“琼斯依然缺阵,图安泽贝也还没有100%恢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