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拿路死磕高路高路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清早,2020南美自由盃分組賽重燃戰火,其中一場為C組的高路高路對陣彭拿路。高路高路近期狀態未如理想,好在彭拿路近況同樣出現下滑趨勢,今仗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高路高路是智利最成功的球會,他們自1925年成立以來就從未在智甲中降過班,並且奪得過比任何球隊都多的32次智甲冠軍,並且更令球迷自豪的是,高路高路在1991年勇奪智利足球史上第一次南美自由盃冠軍。不過自2017年秋季捧起智甲冠軍獎盃之後,近兩年高路高路均未能再次登頂,而且在今季智甲中球隊的表現更是令球迷傷心欲絕。前11輪智甲戰罷,高路高路只取得2勝3和6負的劣績,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尤其是最近4輪聯賽,高路高路一勝難求的同時攻擊端總共只攻破過對手城門三次,L.華倫西亞、E.柏尼迪斯和拜迪等一眾攻擊手面臨沉重的進球壓力。利好的是,是役對手彭拿路近期整體表現也未如人意,同時作客戰鬥力較弱,高路高路今仗利用主場之利拿到1分還是大有可能。

  與高路高路相比,彭拿路的歷史底蘊有過之而無不及。國內賽場上,彭拿路自1891年建隊以來總共獲得過50次頂級聯賽冠軍(過去3季2次奪冠1次亞軍)。國際賽場上,彭拿路10次殺入南美自由盃決賽,其中5次問鼎。不過與高路高路相同的是,彭拿路今季戰績有所下滑,前12輪烏甲球隊只取得4勝5和3負的平庸戰績,排在積分榜中游位置,其中近4輪聯賽他們的戰績僅為1勝2和1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彭拿路今季的作客戰鬥力直線下滑,在前4輪烏甲作客中,他們一勝難求的同時總共只攻入2球,陣中除了中場迪蘭斯屢屢破門得分之外,其餘攻擊手均陷入進球荒。以彭拿路近4仗有3場食白果的薄弱攻擊力,即使今仗對陣近況欠佳的高路高路,球隊也應以力保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彭拿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有力大浪淘「沙」

週三凌晨,歐冠盃火熱進行,屆時PAOK沙朗歷基對陣賓菲加,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第四圈的角逐。兩隊目前的狀態都相當不俗,不過賓菲加此前曾有歐冠賽場上淘汰PAOK沙朗歷基的經 ……[详细]

里昂硬撼蒙彼利埃

週三凌晨,法甲第3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蒙彼利埃將坐鎮主場迎來里昂的挑戰。雖然蒙彼利埃上仗重返勝軌,但球隊在近年與里昂的交鋒往績中並不佔優,加上實力差距猶存,蒙彼利埃是役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