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基輔戴拿模主場欲馴「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盃外圍賽第四圈火熱進行,烏克蘭勁旅基輔戴拿模將坐鎮主場迎戰艾克馬亞。雙方將展開1場決勝負的較量,基輔戴拿模自2016-17賽季後,都未有殺入過歐冠盃分組賽,球隊當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對經驗更加淺薄的艾克馬亞,基輔戴拿模更加值得看高一線。

  基輔戴拿模與薩克達兩支球隊堪稱烏超豪門,自從烏超1992年成立以來,只有第一年的冠軍在他們之外,在烏克蘭國家隊的名單當中,也是這兩隊所貢獻的球員最多,可想而知,基輔戴拿模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中場迪斯根哥夫和前鋒蘇佩里亞加都是隊中有能力在歐洲四大聯賽立足的球員,在今季烏超前2輪中,他們都有入球進賬,二人今仗也將肩負幫助基輔戴拿模攻城拔寨的重任。值得留意的是,近3屆歐冠盃外圍賽,基輔戴拿模都未試過在主場輸球,可見球隊也是一直極為依賴主場搵食的隊伍,相信基輔戴拿模今鋪也不會辜負這個主場優勢。

  由於上季荷甲腰斬並沒有重啟,原本有機會爭冠的艾克馬亞最終以微弱劣勢屈居亞軍,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皆因重奪聯賽錦標是他們上季的主要目標,而聯賽冠軍更加直接晉級到歐冠盃分組賽。艾克馬亞今季歐冠盃無奈要從第三圈開始踢起,球隊在面對來自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亞時,坐鎮主場之利的他們去到比賽臨結束才通過十二碼扳平比分拖入加時,然後在加時賽連入兩球才得以晉級,超過十年沒有征戰過歐冠盃的他們顯然表現得格格不入。雖然艾克馬亞基本保留了上季的班底,但友誼賽糟糕的表現實在難以給予人信心,球隊此行難有勝算。

 

更多关于"基輔戴拿模 艾克馬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食硬伯頓

本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伯頓迎戰阿士東維拉。兩隊實力差距懸殊,更何況伯頓近期表現也較為低迷,相信阿士東維拉今仗獲勝晉級無懸念。伯頓在2017 ……[详细]

狼隊硬闖錫菲聯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進行,其中錫菲聯和狼隊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上季聯賽整體表現較為接近,而且彼此最近3次交手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或將難分高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