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飛燕諾誓取施禾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荷甲新賽季正式打響,屆時施禾尼將對陣飛燕諾。雖然施禾尼熱身賽表現出色,但依舊難以磨滅他們與飛燕諾存在的實力差距,而且雙方對賽往績上還處於劣勢,今仗施禾尼還是少捧為妙。

  如果單從季前熱身賽的表現來看,施禾尼確實令人眼前一亮,豪取五連勝佳績,當中全部零封對手,確實具備一定的戰鬥水準。然而仔細留意施禾尼過去2個賽季不難發現,他們都是以末流成績收官,球隊實力顯而易見,所以今季球隊首要目標無疑還是保組。而且與近期熱身賽的防守表現完全相反,施禾尼均場失足2.12球的後防線為上賽季荷甲表現最差的隊伍之一,這是球隊必須要注意的。更為不利的是,施禾尼上賽季曾慘遭飛燕諾雙殺,球員心理方面落盡下風,此番再度交戰,施禾尼還是不宜過分高估。前鋒J.韋斯達文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荷甲往年前三甲與葡超三強的局面尤為相似,基本是被阿積士、飛燕諾、艾克馬亞和PSV燕豪芬包攬。上賽季也不例外,要不是荷甲提前結束,飛燕諾非常有機會登頂,畢竟僅剩8輪的情況下,球隊只落後榜首6分,接近領先今鋪對手施禾尼一半的積分,攻防表現更是完勝,可見雙方實力確實存在一定差距,從一方面也反映出飛燕諾本賽季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力爭荷甲冠軍。當然,飛燕諾在季前熱身賽中表現一般,不過球隊擁有對施禾尼的優勢,過去6次交鋒,飛燕諾贏足4次,其中貝格曉斯在彼此上賽季兩回合交鋒中貢獻3個入球,此子必然是球隊今鋪攻城拔寨的關鍵人物。陣容方面,後衛雲比克和前鋒L.仙尼斯特拉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施禾尼 飛燕諾"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征服橫濱水手冇難度

週日傍晚,有兩場日職聯同時進行,其中橫濱水手將主場迎戰大阪櫻花。考慮到大阪櫻花最近狀態相當出眾,保持著聯賽四連勝的佳績,今仗遇上處於低谷期的橫濱水手,大阪櫻花有望斬獲五連 ……[详细]

紐約城贏波唔「辛」苦

週日清早,美職聯繼續有比賽展開,屆時紐約城將會坐鎮主場迎戰FC辛辛那提。紐約城過去四場聯賽未嘗敗績之餘還贏足三場,球隊狀態不俗,反觀FC辛辛那提近六場常規時間一勝難求,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