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硬闖札幌岡薩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札幌岡薩多和浦和紅鑽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兩隊近況都未如理想,而且彼此最近6次交手亦平分秋色,大家都無必勝對手把握,雙方此番相遇或將難分高下。

  札幌岡薩多近期表現嚴重走樣,他們最近8輪聯賽未嘗勝績兼且輸足6場,球隊可謂毫無狀態可言。正因最近的糟糕表現,札幌岡薩多目前的聯賽排名已經下滑至積分榜中游靠後位置,稍有不慎就需要為保組而戰,一眾球員確實需要加把勁直追,否則球隊前景將不容樂觀。攻擊手荒野拓馬應該算是札幌岡薩多今仗搶分的一大倚仗,要知道,此子聯賽至今攻入的4球當中有3球為主場入球,而且此前主場對陣神戶勝利船時,他還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這名攻擊手今仗表現還是較為值得期待。另外,札幌岡薩多最近2次面對浦和紅鑽錄得1勝1和保持不敗,球員心理略為佔優,加上今仗坐鎮主場,球隊順利搶得分數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浦和紅鑽方面,他們聯賽至今表現明顯優於今仗對手札幌岡薩多,前15輪聯賽過後,浦和紅鑽取得24個積分,足足比札幌岡薩多高出10分。但需要留意的是,浦和紅鑽近況頗為令人擔憂,最近4輪聯賽,他們只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1和2負,可見球隊目前並不在狀態。另外,浦和紅鑽最近作客表現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他們近3輪聯賽作客戰績為勝和負各1場,作客演出比較平庸,而且球隊最近3次走訪札幌岡薩多亦只取得1勝1和1負,浦和紅鑽作客挑戰札幌岡薩多明顯勝算不足。幸好前鋒李安納度盧比斯今季表現不俗,此子聯賽至今已射入9球,而且當中有6球在作客時攻入,相信浦和紅鑽今仗在李安納度盧比斯的帶領下應該不會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札幌岡薩多 浦和紅鑽"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劍指「三」分

週日下午,日職聯激戰連場,其中川崎前鋒將主場迎來廣島三箭的挑戰。川崎前鋒聯賽至今表現遠勝廣島三箭,而且他們最近正在各項賽事四連勝蜜運當中,球隊可謂實力與狀態俱佳,加上今仗 ……[详细]

伊巴欲「達」成願望

週二晚上,新賽季西甲正式開鑼,率先出場的會是伊巴在主場迎戰切爾達。切爾達上季只是剛剛高出降班區1分驚險保組,加上最近2次作客伊巴,切爾達都是吞下敗仗,可見切爾達聯賽首場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