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斯」殺在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新賽季陸續有比賽上演,卡迪斯將面對奧沙辛拿的挑戰。雙方近6次對陣前者輸多贏少,而且奧沙辛拿上季在西甲站穩腳跟排名中游,是役面對升班馬卡迪斯,奧沙辛拿有力取得開門紅。

  卡迪斯上季在西乙以1分之差屈居亞軍,不過仍然獲得升班資格,今季來到西甲征戰。卡迪斯在開季前熱身賽中取得2勝1和1負戰績,表現尚可,但他們實力能否在西甲站穩腳跟仍然打上問號。回顧他們十多年前上次征戰西甲,結果並不理想,一個賽季後就降班回到西乙。回顧卡迪斯上季在西乙的表現,防守較為出色,均場失球不足1個,但進攻方面就較為一般,均場只有1.19個入球。卡迪斯進攻套路比較單調,防守反擊威力不足,而且球隊過去2次主場對陣奧沙辛拿均食白果,卡迪斯今鋪首秀仍然不宜高估。

  奧沙辛拿在前季成功升上西甲,最終以聯賽第十結束賽季。38輪他們取得13勝13和12負的戰績,對於一支升班馬來說已經足夠理想。上賽季末段,奧沙辛拿甚至有過2比1擊敗巴塞的高光時刻,攻擊手羅拔圖托里斯在最後時刻絕殺巴塞,親手破壞了對手衛冕美夢。在上季最後3輪中,奧沙辛拿每場都攻入2球,球隊取得2勝1和戰績,可見他們雖然排名中游無欲無求,但作為當季升班馬鬥志還是十分旺盛。開季前的熱身賽,奧沙辛拿和卡迪斯一樣都是2勝1和1負戰績,不過前者傷員較多,前鋒艾維拉、馬克卡當拿和中場魯賓加西亞等人均傷缺。不過好在隊魂羅拔圖托里斯仍有不俗發揮,上季貢獻的7個聯賽入球都較為關鍵,值得一提的是,這7個入球中有3個是對陣巴塞取得的。他一人就幫助奧沙辛拿在上季雙循環對陣巴塞中取得1勝1和的優異戰績。是役對陣水準不高的升班馬卡迪斯,奧沙辛拿取開門紅無懸念。

更多关于"卡迪斯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飛燕諾誓取施禾尼

週日凌晨,荷甲新賽季正式打響,屆時施禾尼將對陣飛燕諾。雖然施禾尼熱身賽表現出色,但依舊難以磨滅他們與飛燕諾存在的實力差距,而且雙方對賽往績上還處於劣勢,今仗施禾尼還是少捧 ……[详细]

大阪櫻花征服橫濱水手冇難度

週日傍晚,有兩場日職聯同時進行,其中橫濱水手將主場迎戰大阪櫻花。考慮到大阪櫻花最近狀態相當出眾,保持著聯賽四連勝的佳績,今仗遇上處於低谷期的橫濱水手,大阪櫻花有望斬獲五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