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取勝「卓」綽有餘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中超B組第11輪先賽一場,對陣的雙方為武漢卓爾和上海上港。武漢卓爾近期狀態有所下滑,最近2輪都無法取勝,此番面對近5仗贏足4仗的上海上港,武漢卓爾還是少捧為妙。

  武漢卓爾在後李鐵時代,在新帥祖些盧比斯(Jose Manuel Gonzalez Lopez)的帶領下,將五後衛體系發揮得淋漓盡致,兩個邊後衛江子磊和明天既能插上助攻,防守時也能夠鎮守兩條邊路,主要以防守反擊為主並且不依賴外援,這樣的武漢卓爾打出了一個不錯的上半程。但近期,球隊的表現卻呈現下滑之勢,前仗和北京國安握手言和,上仗又0比1負於石家莊永昌,這場失利也導致自己排名被對手反超,目前已跌至第四位,倘若此役不敵上海上港,武漢卓爾則很有可能跌出爭冠組。從雙方過往的交手經歷來看,武漢卓爾想要取勝並非易事,畢竟近6次交鋒他們只得1和5負。

  上海上港目前以7勝2和1負排名中超B組首位,10輪聯賽攻入22球,火力僅次於北京國安和廣州恆大,而9個失球數同樣是中超第三,僅次於廣州恆大和山東魯能泰山。雖然此前爆冷不敵河北華夏幸福,賽季不敗金身被破,不過他們很快調整好狀態。上仗憑藉阿拿奧杜域和侯克的入球,2比1擊敗青島黃海重返勝軌。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本輪上海上港獲勝,將提前3輪鎖定一個第二階段席位,毫無疑問他們今鋪將會全力爭勝。

更多关于"武漢卓爾 上海上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欲送白禮頓開門黑

週二凌晨,英超首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白禮頓坐鎮主場迎來車路士的挑戰。車路士作為今季轉會市場上的大鱷,球隊實力對比上季有大幅增長,白禮頓顯然難與他們相提並論,更何況藍軍還是 ……[详细]

奧沙辛拿「斯」殺在即

週日凌晨,西甲新賽季陸續有比賽上演,卡迪斯將面對奧沙辛拿的挑戰。雙方近6次對陣前者輸多贏少,而且奧沙辛拿上季在西甲站穩腳跟排名中游,是役面對升班馬卡迪斯,奧沙辛拿有力取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