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食硬杜伊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德國盃第一圈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杜伊斯堡與多蒙特將會一決高下。多蒙特的整體實力無需多言,而杜伊斯堡近期表現亦十分低迷,加上球隊本身實力有限,多蒙特今鋪大勝可期。

  杜伊斯堡曾征戰過德甲,但是他們在2007-08賽季以副班長的身份降班後,球隊再無回到德甲,近年來他們一直在德乙和德丙之中比賽,杜伊斯堡的整體實力也今非昔比。杜伊斯堡近幾屆在德國盃的最好成績是第三圈,他們一旦面對實力強大的對手時只能棄械投降,畢竟他們的整體實力並不支持多線作戰。杜伊斯堡近期找來強勁的對手作為熱身賽對手,最終結果不理想亦是情理之中,近3仗球友賽難求一勝,面對德甲球隊比勒費爾德和慕遜加柏全部輸波,今仗德國盃面對整體實力更強的多蒙特,杜伊斯堡實在難寄厚望。

  另一邊廂,多蒙特今季的目標自然是衝擊冠軍,他們也是今屆德國盃的奪冠大熱。球隊在今夏引入了蒙尼亞、貝寧咸和基奧雲尼雷拿等球員,大打青春風暴的多蒙特在陣容上得到了很好的補充。鋒線上的夏蘭特近期狀態神勇,他在此前的歐國聯比賽收獲了國家隊的處子球,而且近期的球友賽中亦表現十分出色。儘管積頓辛祖仍然有離隊的可能,但是多蒙特陣中仍然有眾多攻擊手可以選擇,球隊攻擊線並無受到太大影響,近期的球友賽中在不斷嘗試新的配搭。多蒙特近3年都止步在德國盃第三圈,即使球隊被淘汰也是被德甲球隊所淘汰,面對低組別球隊時多蒙特都能過關,多蒙特今仗贏波冇難度。

更多关于"杜伊斯堡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港取勝「卓」綽有餘

週二傍晚,中超B組第11輪先賽一場,對陣的雙方為武漢卓爾和上海上港。武漢卓爾近期狀態有所下滑,最近2輪都無法取勝,此番面對近5仗贏足4仗的上海上港,武漢卓爾還是少捧為妙。 ……[详细]

車路士欲送白禮頓開門黑

週二凌晨,英超首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白禮頓坐鎮主場迎來車路士的挑戰。車路士作為今季轉會市場上的大鱷,球隊實力對比上季有大幅增長,白禮頓顯然難與他們相提並論,更何況藍軍還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