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昂硬撼蒙彼利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法甲第3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蒙彼利埃將坐鎮主場迎來里昂的挑戰。雖然蒙彼利埃上仗重返勝軌,但球隊在近年與里昂的交鋒往績中並不佔優,加上實力差距猶存,蒙彼利埃是役即使坐鎮主場也要以力保不失為首要目標。

  儘管蒙彼利埃法甲首輪不敵雷恩,但前者隨後狀態立即反彈,上仗憑藉前鋒基坦拿波迪和帶刀侍衛干格利的梅開二度,球隊以3比1力克奈斯取得今季聯賽首勝。對蒙彼利埃而言,本輪坐擁主場之利是其一大優勢,球隊過去10個主場賽事除了不敵聖日門之外,其餘賽事均保持不敗,主場戰鬥力可圈可點。兼且,蒙彼利埃近10個主場賽事均有入球斬獲,期間場均入球數超過兩球,進攻端火力頗為可觀,相信他們會給里昂後防線製造足夠威脅。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蒙彼利埃近年與里昂交手顯得力不從心,其此前10次面對後者僅取2勝4和4負的戰績,足見兩隊實力之間仍然存在差距,雙方本輪再度相遇,往績不佔優勢的蒙彼利埃絕對不能輕敵。

  雖然里昂上季在法甲中過得並不如意,不過在歐冠被譽為最大黑馬的他們卻有意外收獲,皆因其在淘汰賽階段中連續擊敗祖記與曼城兩大奪冠熱門,殺入歐冠準決賽的含金量十足,黑馬成分甚至要高於RB萊比錫,但可惜最終還是倒在強大的拜仁腳下,而由於球隊上季法甲僅名列第7未能獲得歐冠資格,因此今季聯賽將成為他們的主要戰場。聯賽首戰,里昂在上演帽子戲法的前鋒迪比帶領下取得開門紅,為新賽季起了一個好頭,不過他們隨後未能延續勝績,上輪只能與實力平庸的波爾多戰成和局。回顧上輪與波爾多一戰,里昂賴以生存的進攻端陷入啞火,全場狂轟20腳射門,但準星一般的他們只有3腳射門能中龍,一眾進攻好手猶如「未帶射門靴」一般低迷。當中,里昂取得開門紅的最大功臣迪比上仗發揮較為低調,首輪的神勇表現蕩然無存,近期俞傳俞烈的轉會緋聞似乎有所影響這位荷蘭前鋒,作為鋒線倚仗的他對於未能全取3分的結果難咎其責。此番面對主場戰績出色的蒙彼利埃,里昂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蒙彼利埃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安與華夏幸福上演「京冀打比」

週二晚上,中超第十一輪,蘇州賽區將迎來一場「京冀打比」,河北華夏幸福對陣北京國安。雙方目前的形勢各不相同,河北華夏幸福急需積分來衝擊B組前四位置,而北京國安則需要爭取連勝 ……[详细]

紐卡素「力」劈華山

週三凌晨,英格蘭聯賽盃迎來第二圈較量,其中紐卡素將主場迎戰布力般流浪。實力而言,紐卡素無疑更勝一籌,尤其是英超首戰就取得一場2球完勝,狀態明顯比布力般流浪好,紐卡素今仗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