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魯能望取五「連」勝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六晚上,中超繼續有好戲展開,屆時身處大連賽區(A組)的山東魯能泰山將會迎戰大連人。魯能目前豪取四連勝佳績,球隊狀態正佳,反觀大連人今季一勝難求,雙方狀態差距甚遠,正衝擊榜首位置的魯能今鋪自然不會錯失全取3分的好機會。

  魯能新賽季首場雖然戰勝大連人,但依然有不少問題,隨後則是打和蘇寧、不敵申花,但隨後魯能逐漸調整狀態,豪取一波四連勝戰績,這也與主帥李霄鵬的排兵佈陣有莫大關係。李霄鵬的排兵佈陣不僅保證了球員們的休息時間,也造就了魯能整體攻防多點開花的局面。進攻方面,魯能除了外援費蘭尼和G.派利能充當進攻點外,他們攻入的12球共由7位球員打入。至於防守方面,魯能7輪聯賽僅失5球是本賽季中超失球數最少的球隊之一,正是防守端的穩固,讓前場球員能盡情發揮。特別是近四輪聯賽,魯能合計攻入10球僅失2球,這樣的攻防表現堪稱完美。是役迎戰近十場各項賽事未嘗一勝的大連人,狀態火爆的魯能自然沒有理由錯失贏得五連勝的機會。

  今季中超第一階段是在大連賽區作戰,身為「東道主」的大連人被認為更具有地方優勢,但事實卻證明大連人不但絲毫沒有佔據任何優勢,反而成為了A組排名墊底的存在。目前7輪聯賽戰罷,大連人僅僅只取得3分,他們今季表現幾乎可以說是任人魚肉,而且大連人的積分哪怕乘以五都還不及魯能,雙方之間的差距一目了然。按照大連人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現在可能就要開始考慮如何保組,再則如今密集的賽場,大連人在面對強敵時或許不會選擇硬碰硬,反而會嘗試從稍弱的球隊身上找機會。再加上實力和狀態都明顯不及魯能,大連人今仗再度輸波不足為奇。

更多关于"山東魯能泰山 大連人"的新闻

研究动态

柏雷素爾激戰鹿島鹿角

週六傍晚,日職聯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來自柏雷素爾主場面對鹿島鹿角。兩支球隊最近的表現都不算穩定,雙方難有必勝的把握,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激戰成和。從兩隊最近的戰績來看,是 ……[详细]

阿特蘭大聯戰勝奧蘭多城無難度

週日凌晨,美職聯展開爭奪,阿特蘭大聯與奧蘭多城進行較量。阿特蘭大聯上仗喜獲開門紅,他們為復賽第二階段的征程開了個好頭,此番面對狀態不穩的奧蘭多城,阿特蘭大聯值得追捧。阿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