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聯戰勝奧蘭多城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美職聯展開爭奪,阿特蘭大聯與奧蘭多城進行較量。阿特蘭大聯上仗喜獲開門紅,他們為復賽第二階段的征程開了個好頭,此番面對狀態不穩的奧蘭多城,阿特蘭大聯值得追捧。

  阿特蘭大聯上仗取得復賽第二階段的開門紅,他們憑藉攻擊手G.馬天尼斯梅開二度,最終以2比0擊敗納舒維爾SC,球隊一掃之前復賽第一階段分組賽全敗的悶氣。值得一提的是,阿特蘭大聯近年來成為奧蘭多城的剋星,要知道雙方最近6次交鋒阿特蘭大聯取得全勝佳績,並且在此期間半場賽果為4勝2和,看來本場比賽追捧阿特蘭大聯半勝/全勝可能會有不俗的回報。陣容方面,後衛F.艾斯高巴停賽受罰,後衛F.麥沙和前鋒荷西馬天尼斯因傷休戰。

  雖然奧蘭多城是復賽第一階段的亞軍,但是進入了復賽第二階段後,他們的狀態出現起伏跡象,在復賽第二階段頭2戰戰罷,奧蘭多城取得1勝1負,其中這2個對手分別國際邁亞密和納舒維爾SC都是平庸之師,尤其是前者曾在復賽第一階段分組賽遭遇全敗,由此看來,奧蘭多城並不在最佳狀態。此外回顧8月份以來的比賽,奧蘭多城的防守漏洞有些偏多,他們5場比賽每場皆有失球,總共失掉8球。此番面對士氣正盛的阿特蘭大聯,奧蘭多城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D.迪維爾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奧蘭多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悉尼FC與墨爾本城合演終局之戰

週日下午將迎來澳職聯本賽季的終局之戰——附加賽總決賽,站在最高對決舞臺上的兩隊分別是悉尼FC和墨爾本城,比賽將在中立場西悉尼體育場進行。悉尼FC乃衛冕冠軍,決賽經驗無疑更 ……[详细]

史篤城食硬黑池

週六晚上,英聯盃第一圈有好戲上演,屆時史篤城與黑池將一決高下。史篤城的整體實力在黑池之上,而且他們今仗還擁有主場之利,史篤城今鋪贏波晉級冇難度。史篤城在上季收官階段豪取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