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柏雷素爾激戰鹿島鹿角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六傍晚,日職聯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來自柏雷素爾主場面對鹿島鹿角。兩支球隊最近的表現都不算穩定,雙方難有必勝的把握,今仗不妨看好雙方激戰成和。

  從兩隊最近的戰績來看,是非常之接近的,柏雷素爾和鹿島鹿角在過4場聯賽的戰績都是1勝2和1負,明顯可以看出表現頗為起伏。柏雷素爾在上輪與大分三神戰和之後,球隊的戰績來到6勝2和4負,位列積分榜第五。值得留意的是,柏雷素爾本賽季回到日職聯,球隊風格較為開放,柏雷素爾至今攻入24球,失球達18球。尤其是在主場,柏雷素爾糟糕的防守表現是他們沒有拿下更多分數的關鍵。就算外援奧隆加今季表現強勢,目前已經得到12球進賬,主場更是攻入8球。但是由於在主場均場失2球的表現,令柏雷素爾在主場都只是錄得3勝3負的戰績。可見柏雷素爾想更進一步,加強防守顯得刻不容緩。

  上仗與FC東京的較量,鹿島鹿角算是表現不俗,憑藉艾維拿度和祖安艾拿奴在下半場分別建功,鹿島鹿角拿下3分。不過鹿島鹿角本賽季的表現無疑是退步的,聯賽開局的6戰5敗可見一斑。鹿島鹿角在13輪之後只有4勝3和6負的戰績,目前是以15分位居聯賽中游。相比上賽季的聯賽第三的成績,鹿島鹿角本賽季最大的退步來自防守端,要知道鹿島鹿角上賽季均場失球不足1球,防守作為保證從而追求勝利是他們風格。來到本賽季,鹿島鹿角均場失球數居高不下,均場失接近1.5球,戰績自然不會令人滿意。加之最近後衛廣瀨陸斗遭遇傷病,對於鹿島鹿角的後防線雪上加霜,今仗還是謹慎看好雙方激戰成和為妙。

更多关于"柏雷素爾 ?島鹿角"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聯戰勝奧蘭多城無難度

週日凌晨,美職聯展開爭奪,阿特蘭大聯與奧蘭多城進行較量。阿特蘭大聯上仗喜獲開門紅,他們為復賽第二階段的征程開了個好頭,此番面對狀態不穩的奧蘭多城,阿特蘭大聯值得追捧。阿特 ……[详细]

悉尼FC與墨爾本城合演終局之戰

週日下午將迎來澳職聯本賽季的終局之戰——附加賽總決賽,站在最高對決舞臺上的兩隊分別是悉尼FC和墨爾本城,比賽將在中立場西悉尼體育場進行。悉尼FC乃衛冕冠軍,決賽經驗無疑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