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恆大盼成就大「業」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中超在週五傍晚繼續展開爭奪,河南建業與廣州恆大將在大連賽區一決高下。河南建業上輪剛剛收獲賽季首勝,反觀廣州恆大前4輪則取勝3場,加上後者實力更勝一籌,廣州恆大此番誓必要重返勝軌。

  河南建業在上季中超是積分榜中游份子,來到今季被分入A組(大連賽區),同組擁有廣州恆大、山東魯能泰山、上海申花以及江蘇蘇寧等強敵,他們未來想躋身爭冠組的難度較大。事實證明也確實如此,新賽季直到第4輪,河南建業才收獲勝仗,雖然其場場都有進球,但失球也未曾間斷,首秀就被江蘇蘇寧4次洞穿球門,球隊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而且上輪面對深圳佳兆業,河南建業不僅在大部分時間內多一人作戰,還是依靠對手贈送的烏龍大禮才在上半場結束前扳平比分,最終由外援F.卡蘭加進球完成逆轉,他們贏球的含金量並不算高。此外,河南建業十分依賴外援的發揮,聯賽至今在他們主動取得的6個入球之中(不包括烏龍球),兩名外援J.軒歷基與F.卡蘭加聯手貢獻了4球,國內球員之中只有馮博軒與柯釗有過建功立業,這並不利於河南建業在進攻端的良好開展。陣容方面,前鋒巴索高因感染新冠而無法出戰。

  新賽季前3輪,廣州恆大曾連戰連勝,球隊一度領跑A組積分榜。豈料第4輪遭遇強敵山東魯能泰山,因為劉殿座的不夠專注,球隊最終1球小負於對手,吞下賽季首敗。比起防守端的失誤,其實進攻端遲遲打不開僵局才讓廣州恆大更加擔心。新賽季開局3輪連場進球的優秀本土前鋒韋世豪沒有延續他的進球勢頭,兩名強力泰利斯卡與祖些保連奴上仗的個人進攻也是雷聲大雨點小,廣州恆大始終沒有找到打穿對手防線的辦法。他們或許因此前的三連勝佳績開始輕敵,此時吞下1場失利並不算是壞事,至少可以讓全隊上下得到清醒。本輪對陣河南建業,要知道在雙方最近6次交鋒中,廣州恆大豪取5勝1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均場攻入河南建業2.5球以上,前者佔據明顯優勢,因此今仗是廣州恆大重返勝軌的大好機會。

更多关于"河南建業 廣州恆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艾夫斯堡食硬科根堡

週五凌晨,瑞典超同時上演多場激鬥,其中艾夫斯堡將對陣科根堡,前者近6輪取得4勝2和的不敗戰績,整體發揮更勝一籌,加上科根堡後防線缺乏穩健度,艾夫斯堡是役有力取得勝利。雖然 ……[详细]

馬體會誓斬RB萊比錫

週五凌晨,歐冠半準決賽有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RB萊比錫對陣馬德里體育會。這一場是矛與盾的較量,而馬體會無論是紙面實力亦或是歐戰經驗方面相比於RB萊比錫都要略勝一籌,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