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恰10两传一射凯西世界波 米兰3-1逆转帕尔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1:30,意甲联赛第33轮比赛,米兰主场3-1逆转击败帕尔马。上半场,格拉西助攻库尔蒂奇破门。下半场开始后,凯西世界波扳平比分,罗马尼奥利头球破门。终场前,恰尔汗奥卢再进一球。击败帕尔马之后,米兰33场比赛拿到53分,暂时排名意甲第6。

  米兰在历史上和帕尔马交手58次,打进87球丢61球,拿到了29胜16平13负的成绩。在主场同帕尔马的29场比赛中,米兰17胜7平5负。本赛季意甲第14轮比赛,米兰客场1-0小胜帕尔马,特奥终场前上演绝杀。

  本场比赛,米兰采用了4231阵型,伊布出任单箭头,帕尔马方面采用了433阵型,热尔维尼奥和科内柳斯领衔出战。不过,出场时间不长,科内柳斯就因伤离场。第14分钟,科内柳斯无法坚持比赛,卡莫拉替补登场。

  第20分钟,米兰踢出了一次精彩的配合,恰尔汗奥卢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前分球,左路跟进的特奥拿球快速杀入禁区,送出高质量地滚球传中,伊布中路脚后跟一磕,后点跟进的博纳文图拉打进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主场作战的米兰攻势如潮,整个上半场就获得了15次打门机会,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帕尔马。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凭借个人能力右路送出直塞,格拉西快速插上,右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库尔蒂奇推射破门,0-1。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米兰用卡拉布里亚换下了小孔蒂,继续发动猛攻。第55分钟,米兰的努力取得效果。凯西前场左路拿球后,开始横向带球。之后,凯西踢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击中立柱弹进网窝,1-1,米兰扳平。

  短短4分钟后,米兰再次进球。第59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恰尔汗奥卢把球吊入禁区,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网窝,2-1。两粒进球前后不过四分钟,场上形势逆转。

  第74分钟,帕尔马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库鲁塞夫斯基拿球后杀到大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碰到后卫折射,之后击中横梁,米兰逃过一劫。第74分钟,因格莱塞获得单刀机会,杀到禁区左肋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多纳鲁马神勇封堵。

  第77分钟,博纳文图拉中场拿球后,过掉埃尔纳尼,推进到大禁区前,随后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恰尔汗奥卢,后者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3-1。连续7场比赛,米兰至少都能打进两球,恰尔汗奥卢打进联赛第6球。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凯西、罗马尼奥利和恰尔汗奥卢的进球,米兰主场3-1逆转击败帕尔马。

更多关于"AC米兰 帕尔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特奥凌空斩破僵局凯西点射 米兰2-2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7月13日3:45,意甲第32轮焦点战,米兰客场2-2战平那不勒斯。上半场,特奥打破僵局,迪洛伦佐扳平。下半场,默滕斯和凯西各进一球。终场前,萨勒马克斯染红离场。 ……[详细]

意甲-伊布点射!连扳4球!米兰4-2大逆转尤文

北京时间7月8日3:45,意甲第31轮焦点战,米兰主场4-2逆转尤文。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局,拉比奥奔袭破门,C罗单刀进球,尤文一度两球领先。随后,米兰发起反扑 ……[详细]
AC米兰动态

7M晚报:2022世界杯赛程公布 英超夏窗7月底开启

事件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11月21日开赛,决赛定于12月18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本届世界杯将历时28天,于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进 ……[详细]

米兰加强与希克的联系 朗尼克视其为锋线首选

据意大利体育报道,米兰再次与希克进行联系。报道称,米兰对罗马外租至莱比锡的前锋希克很感兴趣,最近米兰与希克加强了联系,并且进行了新的接触。朗尼克很可能在下赛季执教米兰,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