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恰球王造4球雷比奇莱奥破门 米兰4-1胜莱切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30分,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27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在维亚德尔马雷球场,AC米兰客场4-1轻取保级队莱切。恰尔汗奥卢直接制造了米兰全部4个进球,莱切则由曼克苏打进一个点球,伊布因伤缺席此战。

  14分钟米兰右侧角球传中,贝纳塞尔中路头球摆渡,博纳文图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加布里埃尔将球神奇扑出。3分钟后博纳文图拉中路分球,卡斯蒂列霍禁区右侧劲射被扑。19分钟凯西禁区弧顶右脚劲射,加布里埃尔再次做出神奇扑救。

  26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横扫门前,卡斯蒂列霍小禁区前捅射破门。0-1,米兰客场取得领先。37分钟莱切球员梅卡列洛小禁区右侧劲射破门,但因厘米级越位此球被吹掉。40分钟克亚尔因伤离场,加比亚替补登场。补时阶段加布里埃尔长传,加比亚禁区中路单刀低射滑门而过。

  53分钟莱切获得点球,加比亚禁区内背后撞倒巴巴卡尔,曼克苏一蹴而就,1-1。

  2分钟后AC米兰就再次超出比分,恰尔汗奥卢打进去前远射被扑出,博纳文图拉近距离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2。

  58分钟时恰尔汗奥卢后场远距离直传,雷比奇单刀推射破门,AC米兰以3-1领先。

  72分钟恰尔汗奥卢左路分球,孔蒂禁区右侧横传中路,替补出场的莱昂头槌破门。最终AC米兰4-1轻取莱切,迎来复赛后联赛中的开门红。

  莱切(4-3-1-2):21-加布里埃尔/27-卡尔德罗尼、16-梅卡列洛、5-卢乔尼、29-里斯普利/8-曼克苏(87'11-沙霍夫)、77-塔西特西迪斯、4-彼得里乔内、/18-萨波纳拉(87'3-维拉)/9-拉帕杜拉(46'30-巴巴卡尔)、10-法尔克

  AC米兰(4-2-3-1):99-唐纳鲁马/19-特奥、13-罗马尼奥利、24-克亚尔(40'46-加比亚)、12-孔蒂/4-贝纳塞尔、79-凯西(87'39-帕奎塔)/10-恰尔汗奥卢、5-博纳文图拉(86'20-比格利亚)、7-卡斯蒂列霍(68'56-萨勒马科斯)/18-雷比奇(68'17-莱昂)

相关新闻

凯西:非常高兴能回到赛场 与莱切的比赛不会容易

意甲联赛即将在本周末重启,亚平宁半岛上的20支球队将捉对厮杀,AC米兰球员弗兰克-凯西近日接受了米兰官方电视台(MilanTV)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即将复赛的意甲联赛 ……[详细]

都体:埃因霍温无意买断边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埃因霍温无意买断AC米兰的瑞士边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本赛季冬窗被AC米兰租借到了埃因霍温,合同中包含了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详细]
AC米兰动态

佛罗伦萨考虑签伊布 与里贝里共事或对他有吸引力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佛罗伦萨考虑引进伊布,与里贝里共事可能对伊布有吸引力。此前有报道曾表示称,佛罗伦萨在里贝里的交易中尝到了甜头,他们有意通过自由转会签下蒂亚戈-席尔瓦 ……[详细]

利物浦可能用纳比-凯塔与米兰单换罗马尼奥利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利物浦可能用纳比-凯塔与米兰单换罗马尼奥利。报道称,利物浦可能与米兰在今夏进行转会交易,他们对米兰中卫罗马尼奥利非常感兴趣。克洛普希望为范迪克引进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