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欧冠欧联对阵揭晓 德甲新赛季9月开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欧冠八强对阵揭晓 采用单场决胜制

 

  北京时间今晚18点,欧足联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对阵的抽签。

 

  抽签结果如下↓

 

  曼城/皇马胜者 VS 尤文图斯/里昂胜者

 

  莱比锡红牛 VS 马德里竞技

 

  巴萨/那不勒斯胜者 VS 拜仁/切尔西胜者

 

  亚特兰大 VS 巴黎圣日耳曼

 

  欧联杯淘汰赛对阵揭晓 曼联或对阵伊斯坦布尔

 

  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今日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本次抽签将决定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的对阵。

 

  抽签结果如下:

  a、沃尔夫斯堡/顿涅茨克矿工胜者 vs 法兰克福/巴塞尔胜者

  b、曼联/林茨胜者 vs伊斯坦布尔/哥本哈根胜者

  c、国米/赫塔费胜者 vs 流浪者/勒沃库森胜者

  d、罗马/塞维利亚胜者vs狼队/奥林匹亚科斯胜者

 

  半决赛对阵:

  场次 d vs 场次 b

  场次 a vs 场次 c

 

  本赛季欧联杯目前进行到八分之一淘汰赛(国米VS赫塔费、塞维利亚VS罗马首回合未战,直接单回合决胜负),本次抽签未设种子球队,也没有同国回避原则。

 

  官方:20-21赛季德甲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仅11天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下赛季德甲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18日开赛。首轮由9月18日进行至9月21日,末轮被安排在2021年5月22日进行。

 

  德国杯将早于联赛一周,于9月11日开赛。德国超级杯将于9月30日进行。

 

  另外,2020年的最后一轮德甲(赛季第13轮)将于12月21日结束,而2021年首轮(赛季第14轮)将于1月2日开始,这中间的短暂休息只有11天,意味着新赛季德甲将大大压缩冬歇期。

 

  米兰要崛起?金主再注资6.5亿 转会预算达1.6亿

 

  来自意大利媒体《Milano Finanza》的消息,米兰的后台老板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将会在今夏对米兰增资到6-6.5亿欧元,其中会给绯闻新任主帅朗尼克一份1.2-1.6亿欧的转会预算。

  2018年的夏天,鉴于李勇鸿未能按时支付欠款,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取而代之成为了米兰的金主与老板,实现了对米兰的控制。而在2018年的时候,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承诺给会给予米兰3亿欧元左右的增资。

 

  博格巴态度大反转!愿意续约留队 已与曼联展开谈判

 

  博格巴与曼联重新进入了“蜜月期”,双方非常有望签下一份新的合同。根据多家媒体的消息,博格巴的个人态度发生了巨大的转折,他愿意留在曼联踢球,他非常享受目前这支曼联的氛围。此外,曼联也非常愿意留下博格巴,他们已经与拉伊奥拉进行谈判。

  2016年,博格巴重回曼联。此后,他的状态一直不瘟不火,且场外是非不断,惹得曼联球迷很是不爽。最近这2年,博格巴多次闹出离队传闻,他本人还公开表示想去其他地方寻找新的挑战。似乎,博格巴离开曼联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随着B费的到来,曼联战绩越来越好,博格巴也越踢越好。

 

 

 

言论

 

 

 

  梅西离开巴萨加盟拜仁?德媒辟谣:纯粹是幻想

 

  日前西媒报道梅西想要离开巴萨,英媒也将梅西与拜仁联系在一起,德媒《慕尼黑日报》对此予以辟谣,他们称这些传闻都是幻想。

  西媒报道巴萨内部的混乱让梅西萌生去意,《塞尔电台》称梅西不想自己成为俱乐部的问题,并且他不再能感受到俱乐部需要他;此外球队的竞技现状和前景不佳,这也是梅西想离开的原因之一。

 

  曝国米决定让孔蒂今夏下课!名记:内部无人为他发声

 

  著名记者卢卡-蒙布拉诺(Luca Momblano)爆料称,国际米兰和孔蒂将结束合作,目前在蓝黑军团内部,已经无人为孔蒂说话,这意味着,国米在今年夏天可能变天,张康阳开启换帅模式的话,蓝黑军团需要寻找一位新的主帅带领球队继续前进。

  在尤文和拉齐奥双双输球的情况下,国米也错失机会,孔蒂的球队2-2战平了维罗纳,这让他们只能排名积分榜的第四位。本赛季在孔蒂的带领下,国米没有实质性的改观,在球队投入1.7亿欧元引援的背景下,国米看起来依然无法和尤文图斯掰手腕,甚至也无法碾压拉齐奥和亚特兰大。

 

  镜报:曼城今夏可能会尝试引进拜仁的阿拉巴

 

  据《镜报》报道,曼城今夏可能会尝试引进拜仁后卫阿拉巴,俱乐部主帅瓜迪奥拉渴望今夏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补强,从而下赛季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他们认为球队的左后卫位置急需补强,阿拉巴的续约僵局让曼城看到了引进奥地利人的可能性。

  28岁的阿拉巴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好的边后卫之一,不过他和拜仁的合同只有一年就会到期。德甲豪门已经明确表示,如果阿拉巴不续约的话,他们将会出售这名后卫。这让曼城和国米密切关注阿拉巴的处境,前者对本杰明-门迪能否持续发挥出稳定状态持怀疑态度,而津琴科有时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放心。

 

  镜报:表现获得肯定 阿森纳准备留下门将马丁内斯

 

  据《镜报》的消息称,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门将马丁内斯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的肯定,估计不会离队。

  报道称,马丁内斯的表现得到了俱乐部方面的认可,现在看来他并不会离开枪手,甚至还有可能得到一份新的合同,以便有时能顶替受伤的莱诺上场踢球。

  此前马丁内斯被认为需要在今夏考虑未来问题,因为球员本人希望能在一线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也促使阿森纳开始在市场上寻找新援门将,不过他们现在希望马丁内斯的状态以及表现,以及给予他一些出场时间能够说服他留下。

 

 

 

推荐

 

 

 

  【天机老人】葡超推荐:吉马良斯VS吉维森特

 

  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双方均战成平局,平分秋色,而吉马良斯最近八次主场面对对手取得了四胜三平仅一负的战绩,球队主场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得,加上吉马良斯最近四场主场比赛均力保不败,球队主战表现还是值得信赖,本场看好吉马良斯主胜打出。

  推荐:吉马良斯(让一球)

 

 

 

 

 

 

更多关于"欧冠 欧罗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班牙人正式告别西甲 文末深夜赛事分析

事件西甲-2人染红+苏牙破门西班牙人0-1巴萨提前降级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点,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迎来加泰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 ……[详细]

7M晚报:美职联明日重启 中超降级名额减至1.5个

事件美职联将于7月9日重启,比赛以锦标赛形式在迪士尼乐园举行最近几个月,欧洲大陆各大联赛都在逐渐恢复,密集的赛程安排让我们广大球迷几乎每天都可以有比赛观赏,而本月开始美洲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联杯淘汰赛对阵揭晓 曼联或对阵伊斯坦布尔

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今日在欧足联总部进行,本次抽签将决定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半决赛的对阵。抽签结果如下:a、沃尔夫斯堡/顿涅茨克矿工胜者vs法兰克福/巴塞尔胜者b、曼联/林茨胜 ……[详细]

索帅谈对维拉点球:B费做出齐达内、马拉多纳回旋

英超第34轮,曼联客场3-0战胜维拉,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联第一球确实是点球。索尔斯克亚说道:“我认为那就是点球,后卫伸出了腿,B费做出了一个梦幻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