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里尼奥: 必须称赞球员们 我并不排斥欧联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35轮,热刺主场2-1战胜阿森纳,升至英超积分榜第八位。热刺依然有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希望,而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愿意率队第三次夺得欧联杯冠军。

  本场比赛拉卡泽特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但随后孙兴慜和阿尔德韦雷尔德相继破门,帮助热刺2-1逆转取胜。穆里尼奥表示:“必须称赞球员们,因为他们真的踢得很棒。我从战术角度要求他们做到很多,而他们给了我更多,他们太棒了。”

  本场获胜后热刺的积分榜排名反超了阿森纳,但依然落后第四名莱斯特城7分,在本赛季英超还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但穆里尼奥在去年11月接替波切蒂诺的帅位时,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4位。

  穆里尼奥表示:“我知道我可以用自私的眼光看待自己,说自从我来到球队执教后,如果英超联赛是从那一刻才开始,那么即使我们依然遇到了此前曾遇到过的所有问题,我认为我们现在将排在积分榜第四或第五位。但我不想自私,我不想这样看待问题,就像一个在战胜阿森纳之后很高兴的球迷那样。”

  穆里尼奥指出:“我乐意参加欧联杯。这的确不是我最爱的赛事,也不是我非常想参加的赛事,但当你无法参加欧冠时,能参加欧联杯也不错。在我的执教生涯中只参加过两次欧联杯,而我两次都率队夺得了冠军,(下赛季)如果能第三次参赛并夺冠也是很不错的。我们必须战斗到底,尝试在欧联杯中走到最后。”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经典穆氏足球!24%控球率仍赢球 豪言一切尽在掌握

主场对阵阿森纳,热刺在场面上并不占优,控球率更是惨不忍睹。下半场,热刺的控球率只有24%,成功传球78次(阿森纳则是318次)。但是,热刺却在下半场打进一球,最终带走三分 ……[详细]

8年第1人!孙兴慜传射助穆帅 防守懈怠?自己造进球

热刺内讧门余波未了,主角孙兴慜用最好的方式挽回了声誉,那就是在北伦敦德比战进球并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逆转获胜,排名也反超宿敌阿森纳。连续4个赛季英超进球上双的韩国天王已可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