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拉卡泽特世界波孙兴慜传射 热刺2-1阿森纳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23时30分,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拉卡泽特世界波首开纪录,科拉希纳茨送礼,孙兴慜追平比分,终场前阿尔德韦雷尔德破门反超比分。热刺2-1逆转战胜阿森纳,获得主场三连胜,反超阿森纳排名第8,阿森纳终止客场连胜。

  本场恩凯蒂亚停赛,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佩佩组成前场三叉戟,热刺缺少受伤的阿里和福伊特,凯恩和孙兴慜突前。阿森纳过去五场客场对阵热刺两平三负从未获胜过,过去10场客场对阵热刺也只有一场获胜和一次零封。

  比赛开始头1分钟,大卫-路易斯传球失误,凯恩断球,小卢卡斯弧顶位置起脚远射,马丁内斯把球没收。第8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前点头球冲顶,阿尔德韦雷尔德把球破坏。

  第10分钟,佩佩中场停球失误,小卢卡斯断球后长传,凯接禁区中路跟上挑射,马丁内斯把球没收。第13分钟,贝莱林右路人球分过,带球到禁区里横传,奥巴梅扬点球点旁射门踢空,蒂尔尼插上抽射踢偏。

  第16分钟,扎卡传球失误后又在前场积极反抢,拉卡泽特插上得球禁区前起右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入网,0-1,阿森纳客场取得领先。

  第19分钟,科拉希纳茨回传失误,孙兴慜插上抢断后摆脱大卫-路易斯,面对门将挑射破门,1-1,热刺迅速追平了比分。

  第23分钟,洛塞尔索前场右侧低平球传到禁区里,凯恩插上射门,马丁内斯把球挡出。第30分钟,本-戴维斯大力远射,马丁内斯飞身扑救指尖摸到球,皮球依然踢中横梁弹出。

  第31分钟,塞瓦略斯直传,佩佩中路突破后左脚远射,稍微偏出立柱外。第39分钟,戴维斯放倒佩佩,奥巴梅扬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微偏出立柱外。

  第42分钟,贝莱林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分球,佩佩低射被洛里没收。上半时结束,阿森纳客场1-1战平热刺。

  第50分钟,洛塞尔索传球,小卢卡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第58分钟,佩佩断球,拉卡泽特传球到禁区左侧,奥巴梅扬大力抽射踢中立柱。

  第70分钟,凯恩左侧带球突破穆斯塔菲切入禁区回传,马丁内斯及时出击扑出孙兴慜脚下球。第78分钟,贝莱林右侧内切后左脚射门被挡出,奥巴梅扬禁区左侧凌空射门,洛里飞身把球扑出底线。

  第81分钟,小卢卡斯直传,凯恩插上到禁区左侧射门,马丁内斯把球扑出。第82分钟,孙兴慜开出左侧角球,阿尔德韦雷尔德前点头球破门,2-1,热刺反超了比分。

  第82分钟,孙兴慜抢断穆斯塔菲,凯恩左路突破到禁区里低射,马丁内斯把球扑出,贝尔温回传,洛塞尔索远射踢偏。第86分钟,孙兴慜左路过人后切入禁区射门,被大卫-路易斯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1战胜阿森纳。

 

更多关于"热刺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强于阿森纳?奥巴梅扬笑着说:你是认真的吗

日前,阿森纳球员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到了热刺是否强于阿森纳的话题。被问及到这一问题时,奥巴梅扬笑了,他说道:“你是认真的吗?他们(热刺)比我们强?”当奥巴梅扬被告知 ……[详细]

贝巴:热刺要做得更好 他们应和红军曼城竞争

据《镜报》消息,贝尔巴托夫担心热刺今年可能会输给阿森纳,在这场北伦敦德比赛前,穆里尼奥的热刺落后阿尔特塔的阿森纳1分。前热刺王牌贝尔巴托夫表示:“热刺在北伦敦德比的统治已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