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枪手27次客战BIG6不胜 上次赢球热刺新球场刚开工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阿森纳又一次输掉了比赛。1-2,阿尔特塔的球队输掉了枪迷们最看重的比赛,枪手球员只能看着热刺球员赛后热烈的庆祝。此役过后,阿森纳只排在积分榜第9名,下赛季很可能连欧联杯都参加不了。或许,在很多人看来,阿森纳如今已经不算豪门了。

  从数据上看,阿森纳似乎控制了比赛,他们全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63%,下半场的控球率更是达到了76%,但是他们的射门次数却不及热刺,射正次数更是只有对手的一半。过多的无谓控球消耗了阿森纳球员太多的精力,另外防线持续犯错也让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拉卡泽特的超级远射曾让阿尔特塔无比兴奋,他似乎看到了客场拿走3分的希望。然而,阿森纳这赛季已多次在比分领先后被逆转或逼平。数据统计显示,阿森纳本赛季在领先的情况下整整丢掉了21分,英超20支球队中只有西汉姆联比他们做得更差(24分)。

  输掉这场北伦敦德比后,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被热刺反超,热刺以52分排在第8位,而阿森纳则以50分排在第9位。联赛还剩3轮,阿森纳进入欧联区的希望很渺茫。如果连欧联杯都参加不了,阿森纳的面子将往哪搁呢?当然,克伦克等人估计早就习惯了这样的落魄日子。

  过去27次英超赛场客场挑战传统六强时,阿森纳一场未胜,10平17负,很是丢人。阿森纳上一次客场击败BIG6球队还是在2015年1月,当时他们客场2-0击败了曼城。那个时候,热刺的新球场刚刚开工。英媒体取笑阿森纳:“热刺都建好了一个球场了,阿森纳还是无法在客场击败BIG6。”

  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很难受:“我很失望,很沮丧。退出欧联区的争夺是一个巨大的、不能接受的失败。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依然会竭尽全力。如果我们能把错误降到最低,我们是可以赢下比赛的,这完全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进步。”

  防线连续失误让阿尔特塔很是头疼。杰米-雷德克纳普建议阿尔特塔今夏对防线做出改善:“阿森纳掌握了大部分的球权,但他们的三后卫总是给对手机会,这就是事实。阿尔特塔很清楚他需要做出什么改变,他的战术没毛病,但三后卫一直在犯错,这就是他们现在的DNA。”

更多关于"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里耶:怎么踢北伦敦德比不重要 能赢球就行

热刺后卫奥里耶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北伦敦德比战。奥里耶表示热刺怎样踢这场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赢得胜利。“你踢的不只是一场德比战而已,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它 ……[详细]

热刺强于阿森纳?奥巴梅扬笑着说:你是认真的吗

日前,阿森纳球员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到了热刺是否强于阿森纳的话题。被问及到这一问题时,奥巴梅扬笑了,他说道:“你是认真的吗?他们(热刺)比我们强?”当奥巴梅扬被告知 ……[详细]
阿森纳动态

枪手低级失误葬送比赛 名宿:犯错刻在他们DNA里

北京时间7月12日23时30分,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客场1-2负于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九。本场比赛阿森纳后防线频频失误,赛后受到了批评。比赛第16分钟,拉卡 ……[详细]

英超-拉卡泽特世界波孙兴慜传射 热刺2-1阿森纳

北京时间7月12日23时30分,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拉卡泽特世界波首开纪录,科拉希纳茨送礼,孙兴慜追平比分,终场前阿尔德韦雷尔德破门反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