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出征克「迪」有法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葡超將上演一場強弱懸殊的較量,屆時唐迪拿會迎來波圖的登門拜訪。臨近賽季結束,波圖的積分優勢顯得十分明顯,但是他們一日沒確定奪冠,球隊的求勝欲望依然會十分強烈,此番面對積分榜下游球隊唐迪拿,波圖帶走3分勢在必行。

  上輪聯賽,唐迪拿在主場迎戰法馬利卡奧,前者處於明顯下風,不但先失1球,而且在比賽後段踢多1人依然不能攻破法馬利卡奧的大門,唐迪拿在那場比賽中12次射門只有2次中目標,如此準繩度,想入球顯然不現實。這也是唐迪拿在最近的縮影,球隊過去4場比賽只有2球進賬,如此看來復賽首場戰勝艾維斯更有可能是曇花一現。從唐迪拿的主場表現看,更是對不起他們的球迷,聯賽至今15場主場比賽,球隊只有2勝5和8負的成績,球隊在主場只拿下可伶的11分,球隊如今瀕臨降班,完全不令人意外。結合唐迪拿最近疲軟的攻擊線,與波圖實力上巨大的差距,唐迪拿今仗只能祈求輸少當贏。

  波圖方面,他們延續了此前的連勝勢頭,上仗面對比蘭倫,贏得可謂毫不費力,因為球隊一直處於優勢的一方,迪堅奴等5位球員都有所斬獲,順利拿下3分。還記得上賽季以2分的劣勢無緣冠軍,目前波圖最渴望的無疑是重奪聯賽冠軍,30輪過後波圖領先賓菲加6分之多,波圖拿下聯賽冠軍只是時間問題。想盡早奪冠的波圖戰意毋庸置疑,而從和唐迪拿的歷史交鋒中,波圖更是優勢十分巨大,過去6次交鋒,波圖無一例外全部零封唐迪拿,最近的2次均已3比0這個比分取勝,雙方實力的差距十分巨大。有見及此,波圖無論從戰意、實力還是狀態都遙遙領先唐迪拿,波圖順利取勝問題不大。陣容方面,後衛馬簡奴和前鋒薛路爾斯因傷避戰;前鋒中島翔哉因特殊原因離隊未歸。

更多关于"唐迪拿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硬闖畢爾包

週五凌晨,西甲第35輪繼續有精彩賽事上演,其中西維爾將揮軍挑戰畢爾包。畢爾包在西甲整體表現一向給人穩定的印象,他們最終基本上都能排名中上游位置;西維爾雖然實力更勝一籌,但 ……[详细]

熱刺誓攻陷般尼茅夫

英超在週五凌晨火熱進行,熱刺將作客挑戰般尼茅夫。熱刺為了闢謠更衣室內訌,球隊今仗定必不會鬆懈,而且他們目前急需搶分以便爭奪歐戰資格,今仗對手般尼茅夫實力亦十分有限,並且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