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狼队强势上盘秤「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英超有场欧战席位抢分大战,由第6位的狼队主场迎战排名低2位的阿仙奴。赛前狼队只落后第4位的车路士2分,兼领先今仗对手阿仙奴六分,今仗胜出有机会杀入前四之馀,更可摧毁对手争四希望。事实上,狼队是英超复赛后状态最好的球队,3连胜兼1球不失;反观阿仙奴后防伤兵及炸弹甚多,今仗作客狼队不被看好,狼队让平/半照捧上盘!

 

  现时的阿仙奴已非昔日强队,英超重开后连败给曼城及白礼顿,2场共失5球,及后虽于各项赛事录得三连胜,但其实表现未见突出,其中2:0击败修咸顿全因对手2次犯错送礼,上仗大胜诺域治亦因对手实力太弱所致,不宜过份高估。事实上,枪手防线伤兵甚多,门将宾特尼奴、中坚柏保维拿、守将哥林张伯斯全数因伤缺阵,今仗不论用上「炸弹」大卫雷斯或梅斯达菲,同样无法给人信心;前线缺少新星加比尔马天尼利之馀,队长奥巴美扬及拿卡锡迪同样有离心,顺境波自然踢高一线,但逆境波能否交出同样表现仍属疑问。

 

  反观狼队向来硬淨,早于去年七月因征战欧霸盃而提早开季的他们,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得到了休息机会,联赛重开后即取得三连胜,现时狼队没有主力受伤,射手鲁尔占美尼斯状态大勇,绝对让得起状态飘忽的枪手。

 

更多关于"狼队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埃布拉 對 帕丘卡

軍情普埃布拉有基斯甸達保據報受傷,未知今仗可否披甲上陣。帕丘卡則有菲臘比柏度上輪鬥利昂時領紅牌,今仗要停賽。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基斯甸達保(不明傷患)受傷/缺陣:/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艾卡馬特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沒有重大的傷患或停賽值得費心,只是高哥連的比賽狀態稍微存憂。艾卡馬特有長期傷兵韋基安祖與烏斯耶夫。莫斯科斯巴達停賽:/上陣成疑:高哥連(比賽狀態)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