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五歐聯重心:美斯不成功便成「仁」巴塞受讓值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今屆歐聯8強分子中僅得2隊曾捧盃,就是周五在里斯本盧斯球場對壘的巴塞隆拿拜仁慕尼黑。縱使因疫情停擺,但拜仁自二月起一直長勝,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入球更停不了,可說是全歐氣勢最強一隊,只是巴塞上周在16強踢走拿玻里,美斯再顯球王風范,全隊矢志以歐聯彌補今季無冠之痛,巴塞受讓平/半要下盤。

  自去年11月辭退尼高高華後,拜仁全面復蘇,在德甲由一度落後榜首球隊七分,及後反超並在2月開始保持長勝姿態締造8連霸,及後再挫利華古遜捧走德國盃;這段期間,費歷克也已由看守教練「轉正」,軍心非常穩定,而且以目前氣勢,確實有本錢繼2013年後再嘗歐聯封王美夢,當中射手羅拔仔大爆發,全季各項賽事44場轟入53球,現時還以13球居歐聯射手榜首位;上周在16強次回合4:1大勝車路士,此子獻出2入球2助攻,足證沒因德甲休季一段時間後表現走樣。

  施迪安帥位危

  拜仁走勢如此凌厲,說實在沒有太多理據可反他們,或者只因八強對手是「地上最強」的巴塞,而且陣中有球王美斯,所以看似是最有機會中斷拜仁18連勝走勢的一隊。 今季無冠激發美斯斗心巴塞今季連失西甲、西盃及西超盃,尤其西甲被死敵皇家馬德里反壓稱霸傷得最痛;球會一度爆發內亂,以美斯為首的球員,與高層及季中才接手的教練施迪安有爭拗。不過,經歷諸多不利消息後,巴塞上周回到歐聯即上力,半場已轟入拿玻里三球奠定出線權,最終2回合合計贏4:2,美斯也不像早前西甲復季時「懶懶閒」,或因見死對頭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祖雲達斯與皇家馬德里齊出局,激起了斗心。

  拜仁缺柏華特影響排陣賽前,巴塞爆出有球員確診肺炎,幸證實只是外借期滿回歸的球員,沒與今次出賽的一隊球員接觸。今次就連未完全傷癒的奧士文尼迪比利及不合比賽資格的巴夫韋迪也隨隊同行,可說做足准備;反觀拜仁續缺守將班捷文柏華特,右閘位置雖可由甘美治頂上,但多少也影響了中場排陣,若像上仗一樣派出哥列斯卡及堤亞高艾簡達拿踢中場中路,在防范突破能力強的美斯及蘇亞雷斯時就不夠堅韌。

  巴塞近年在歐聯受讓算是少見,今季亦只曾出現一次,就是分組賽作客國際米蘭受讓半/一,結果巴塞勝2:1波盤齊贏;雖然拜仁勢強,近年對賽又略佔優,不過球王被看輕非同小可,信美斯信巴塞,受讓絕對可試。

  賽制:若在90分鍾內打成平手需加時,如加時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普埃布拉 對 帕丘卡

軍情普埃布拉有基斯甸達保據報受傷,未知今仗可否披甲上陣。帕丘卡則有菲臘比柏度上輪鬥利昂時領紅牌,今仗要停賽。普埃布拉停賽:/上陣成疑:基斯甸達保(不明傷患)受傷/缺陣:/ ……[详细]

莫斯科斯巴達 對 艾卡馬特

軍情莫斯科斯巴達沒有重大的傷患或停賽值得費心,只是高哥連的比賽狀態稍微存憂。艾卡馬特有長期傷兵韋基安祖與烏斯耶夫。莫斯科斯巴達停賽:/上陣成疑:高哥連(比賽狀態)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