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圖拉兵工廠 對 烏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圖拉兵工廠沒有傷兵或停賽煩惱。

  烏法全員健康可供點兵,亦無球員停賽。

  圖拉兵工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圖拉兵工廠上週末在主場,乏味地跟艾卡馬特互無紀錄言和,展開今屆戰線。這是直落第2仗出現如此比數,上季收官戰作客亦跟烏法踢成0比0。他們在聯賽主場近5戰,當中4場有進帳,更有3場各入2球。

  烏法上週末在主場完全無力招架,在大雨中讓卡斯洛達兵不血刃輕鬆贏3比0,近8場聯賽只贏過1次,近3戰甚至顆粒無收。

  烏法至今在這個轉會窗買賣差勁,注定前路艱辛,今季首戰的演出只能更添陰霾。預期圖拉兵工廠有足夠攻力僅勝烏法。

  對賽

  圖拉兵工廠近5次跟烏法交手不敗並獲3勝,包括在主場近3戰2勝1和。

更多关于"圖拉兵工廠 烏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城南 對 釜山偶像

韓職來到第16周賽事,星期五晚獨腳戲,FC城南主場迎戰釜山偶像。FC城南的3-6-1陣式愈踢愈純熟,進可攻退可守,上場作客以2:0擊敗仁川聯,全場雖然只得38%控球率,但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巴塞隆拿王牌射手美斯剛戰16強次回合被撞傷足部,賽後曾缺席操練,但相信不會影響今場上陣機會,仍會與蘇亞雷斯合作攻堅;但另一前鋒基沙文因主帥施迪安要加強中場戰力的需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